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兼任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兼任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2017-12-14 14:21:40 新浪汽车综合

自2017年12月4日起,周江不再担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一职,该职务由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兼任。

  (本文转载自信息时报汽车周刊)

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兼任销售分公司总经理

  自2017年12月4日起,周江先生不再担任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一职,该职务由长安PSA执行副总裁沈明均先生兼任。从长安汽车委派过来的沈明均亲自掌管DS营销,更凸显长安对DS的高度重视。

  沈明均今年3月来到DS最初就任长安PSA副总裁,分管营销的他为长安PSA带来了新气象,大胆提出了“以变革迎接挑战”。在其领导下,整个长安PSA团队、经销商乃至供应商,举全员之力,短时间内在组织架构调整、品牌营销、渠道革新和产品投放等领域推出多项重大举措,强调DS必须更坚决以客户为中心,依据客户多样化需求进行变革调整,为长安PSA和旗下DS带来积极变化。主要体现在内外两方面:

  内部调整包括整个营销体系及营销支撑体系、生产制造等,还重新组建团队,并对区域管理、营销管理做了调整,最终提升了整体运营效率。外部也做了很多调整,比如特别强调跟经销商交流,使库存回归合理水平,并通过增强与经销商的互信,在信息传递、用户反馈上做了巨大改变,用户明显感受到DS的服务与诚意。

  从履历看,沈明均在业内拥有超过25年的汽车领域从业经验,先后在长安汽车从事过工程设计、产品规划、市场研究、海外销售及合资合作管理等多项工作,历任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合肥长安汽车公司总经理、海外事业部总经理及合资合作部部长等职,阅历丰富,能力出众。如今DS营销再度由他亲自挂帅,相信DS的营销工作将更上一台阶。

(责编:牛建峰)
长安PSA沈明均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