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通用汽车董事Joe Ashton离职

通用汽车董事Joe Ashton离职
2017-12-14 11:05:02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董事乔•阿什顿已从通用董事会辞职,原因是联邦政府对联合培训中心展开了更大范围的调查。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董事Joe Ashton离职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前副主席、现通用汽车董事乔•阿什顿(Joe Ashton)已从通用汽车董事会辞职,原因是联邦政府对联合培训中心展开了更大范围的调查。

  联邦调查最初集中在工人联合会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联合运营的培训网站上的资金使用问题。8月份,美国联邦政府对FCA高管发起了指控,指控称,FCA高管与美国联合汽车工会(UAW)领导人相互勾结,并将用于员工培训的资金“装进自己口袋”。目前,已有两位FCA高管面临指控。FCA和UAW涉案领导人共计八位。

  现在,联邦政府扩大了调查,正在调查通用和福特联合成立的培训中心的资金的使用。

  通用汽车周三表示,阿什顿尚未在调查中被指控或正式提及,但他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选择辞职”。

  通用汽车发言人拒绝就阿什顿辞职的其他细节发表评论。

  2014年6月阿什顿从UAW离职,并在同年8月加入通用。

(责编:Piter)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