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江铃新能源市场份额锁定10% 明年再推7新车

江铃新能源市场份额锁定10% 明年再推7新车
2017-12-04 15:17:52 新浪汽车

由此,2018年,江铃新能源将推出9款车型布局市场,车系覆盖至A00级、A0级及A级。

  新浪汽车讯

  新能源车市场份额超过10%,销量达到10万台。

  成立不足3年,江铃新能源已对企业未来明晰了规划步骤,而上述目标的时间节点是2020年。

  实际上,基于已有产品布局,江铃新能源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上述数据的期待也就不难理解。根据乘联会数据,基于E100、E160和E200市场表现,三款车型10月共售3800辆,同比增长134%,累计销量同比增长88%至21097辆,这让其品牌销量居于自主新能源第五位。

E100E100

  由此,2018年,江铃新能源将推出7款车型布局市场,车系覆盖至A00级、A0级及A级。

  其中,A00级产品中,包括在售的E100车型,E180、E200P、E200N、E200L、E200NL、E300均将于明年问世,至此,在该级别中,其以期实现低、中、高端车型的全系覆盖;A0级方面,E160P、E160L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问世,第三季度上市的E400将助品牌实现SUV的市场破局;A级车,E500也将于二季度问世,以此实现品牌的向上转型与布局思考。

  未来,江铃新能源也将推出以每年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的节奏,迅速扩充品牌在产品矩阵,以期提升市场竞争力。

  为实现这一战略规划,江铃新能源正在研发、生产等领域加大投入,以期站稳新能源变革的当下。

  研发领域,江铃新能源工程研究院已开工建设,承担新能源整车及三电、智能网联、轻量化等关键技术的开发工作。此外,作为企业的头脑中枢,其也将组建千人研发队伍,以此满足每年2-3款全新车型开发、5-6款改型或年度款车型研发,每年300台整车的试制能力。

  生产制造方面,其位于南昌的新能源车生产基地于10月开工建设。该项目规划总投资120亿元,占地面积1833亩,一期建设规模为年产15万辆新能源汽车,预计2019年下半年投产,二期扩建至年产30万辆。

江铃新能源市场份额锁定10% 明年再推7新车

  值得注意的是,该基地具备钢铝混合车体、全铝车体和多种复合材料的轻量化制造工艺,并对动力电池包制造和塑料外覆盖件成型等工艺进行规划,设备自动化率达85%以上,可生产A00到A+级轿车、纯电动SUV和MPV车型,

  在三电技术的搭载方面,江铃新能源也有了部分规划。动力电池方面,全系产品采用三元锂电池,具有更高的能量密度,更轻的重量,循环充电寿命达到1500次以上,超越行业平均水平的1000次;驱动电机方面,新产品均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平均能量转化效率高达90%以上;另外,第三代整车控制系统研发及自主电控系统样品开发工作,已于目前完工。

  正因上述实力的不断积淀,江铃新能源也对品牌的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新的阐释:易享悦驾的绿色智能科技。

  实际上,随着各家新能源企业有关基建、产品规划的纷纷出台与落建,该领域即将成为汽车行业新一轮的竞争后海,基于既有积淀以及对未来布局的逐渐完善,我们期待江铃新能源在未来交出的新成绩。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