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穆勒:大众在很多地方反映速度慢、官僚化

穆勒:大众在很多地方反映速度慢、官僚化
2017-11-30 18:03:48 新浪汽车

“在很多地方,我们仍然太慢,太官僚化和等级制度太森严。”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穆勒说。

  新浪汽车讯

穆勒:大众在很多地方反映速度慢、官僚化

  据路透社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今年该公司12个品牌的汽车销量将达到创纪录水平,产品交付的“强劲趋势”将延续到11月和12月。

  “所有品牌最近都有强劲的发展。我相信,剩下的两个月也将证实这一强劲的趋势。我们将能够在2017年完成新的记录。”穆勒说。

  然而,由于2015年9月爆发的柴油门事件,在2016年,大众整个集团的销售额仅增长了3.8%,达到1030万辆。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两位数的增长。

  穆勒表示,(自排放门爆发后)大众集团问责制的改善和更为透明的制度正在缓慢地取得进展。

  “不过在文化变革的问题上,大众在一定程度上仍在拖延,”他说,但没有具体指出哪些方面。“在很多地方,我们仍然太慢,太官僚化和等级制度太森严。”

  由于排放门丑闻为公司带来了数十亿欧元的额外费用,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在2021年前将其核心品牌“大众”的成本降低37亿欧元(约合39.9亿美元),以帮助公司支付开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的转型成本。

  但是,工会领袖们表示不会批准任何削减计划,除非大众管理层向其承诺产品、产量和投资的巩固目标和配额。

  大众品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丝(Herbert Diess)在接受德国《德国商报》(Handelsblatt)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工会的分歧已经持续了一年,他也曾多次与首席劳工代表在成本削减问题上发生冲突。

(责编: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