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数据>正文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2019-07-12 17:27:46 新浪汽车

从关注网民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排名第一,源于众多北京车圈大号助力HS7上市消息的传播,引发当地人热议。

  一切要追溯到两年前,当时红旗果断掀起一场“复兴”革命,随后其销量就在国人的疯狂打call声中日益高涨。今年夏天,红旗凭借着名誉国货加持敏锐的市场感知度,又开始大肆搞事情。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7月12日,伴随着新高尚情怀,首款中国品牌豪华C级SUV—红旗HS7正式上市,气势如“红”,接下来,很大可能会引发一场燃爆整个盛夏的豪华派对哟,怎么,你不相信?那就来听听这些疯狂的呐喊声吧!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无论是大气兼具科技感的外观,还是质感强劲的内饰,HS7都以不怒自威的姿态尽显高端奢华,厚重感与层次感的双重诱惑让一大批男性消费者大呼“就是你了”;顶级的设计与高成本的用料更是打造了不凡气场,感染力十足,收割了一众女性的少女心与星星眼,试问哪个少女又不想拥有总裁般的“专属宠爱”呢?凭借威严与精致打破性别界限,红旗HS7前景可期!

  皮革与实木营造的质感,承载式发动机与新一代四驱系统的悠扬动力,妥妥助攻HS7散发出贵族气质,也使HS7成为成功人士彰显身份的最佳选择。其中,30-39岁关注人群最多,他们用车需求旺盛,却都难逃HS7这个“芳心纵火犯”的“魅力狙击”;90后的关注度也超过四成,这群年轻人纷纷“爬墙”,拜倒在HS7的气度之下,有望成为国产最强SUV的忠实“粉头”。整体来看,年轻人的热切关注与红旗年轻化的发展战略颇为符合。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从关注网民的地区分布来看,北京排名第一,源于众多北京车圈大号助力HS7上市消息的传播,引发当地人热议。7月12日,HS7在长春闪亮登场,有此地缘和活动因素加持,吉林的小伙伴们绝不认输,在助涨声势这个环节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同时以广东为代表的珠三角和以浙江为代表的长三角也已经蓄势待发,还有中部地区四川重庆的奋力直呼:“没有人能阻挡我拥有他!”红旗这次可谓火力全开,只为HS7最强一战,南、北、中部宣传皆取得不错的效果,稳!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从职业分布图来看,“互联网”“管理”“科技”等高薪职业占比合计超过三成,成为红旗HS7最热血的观众。“金融”“房地产”等职业人群紧随其后,根据HS7上市公布的价格34.98万—45.98万,这些高薪职业人士或许是被HS7奢华中不失稳重的气质所吸引吧。此外,从事“新闻”行业的人群更是在工作时第一时间拿到有关HS7的最新资料,出于多年养成的“职业病”,遇到卖点十足的车、喜欢的车都会不免多看一眼、多说一句,加入到讨论大军中去。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红旗HS7的兴趣标签告诉我们术业有专攻,汽车品牌、汽车百科位居前排,可见各位看官更乐于通过专业渠道了解新车资讯,针对性能、动力进行大谈特谈,而红旗的品牌形象也尤为深入人心。与之相较,时尚潮流圈的朋友们就显得纯粹多了,但在讨论时也绝不会放过HS7任何一个时尚元素、潮流“小心机”。另外,在红旗嘉年华上,除HS7闪耀上市外,还有老朋友@靳东 倾情助阵,紧跟偶像步伐的粉丝们,自然不会错过,成功将HS7相关消息带入娱乐八卦圈。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早在红旗HS7正式上市之前,关于它的“传说”,诸如豪华C级SUV的定位,探索新高尚美学之路,高级质感的外观内饰,底盘、悬挂、动力总成方面过硬的实力等就已在网络上疯传,成功收获大批迷弟迷妹们的点赞和认同,完美诠释什么是国民“爱豆”,导致网民正面情绪占比高达75.33%。同时,还有网民就是认定国产品牌,大呼“开红旗轿车,用华为手机”,期待HS7能扛起大旗。

数说|红旗复兴之路 拥趸最在乎哪几点

  鉴于红旗这个国产老牌早已树立了经久不倒的品质flag,首款豪华C级SUV—红旗HS7的震撼上市直接点燃网友的期待值和占有欲。在评论区,老粉与新宠齐齐发声,由“帅气诱人”“想拥有”“质量好销量就好”等怒赞足以看出HS7是凭颜值与品质撩人无数的。同时,有部分消费者对售价耿耿于怀,纠结性价比,对新车保持观望态度。此外,还有少数网友吐槽轮毂造型不够档次、内饰不够豪华,他们颇为看重车型质感所带来的心理获得感,要想彻底征服他们还得靠实力说话。

(责编:李晓红)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