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车圈大事件>正文

车圈儿大事件|各大车企第一季度利润纷纷下滑

车圈儿大事件|各大车企第一季度利润纷纷下滑
2019-04-26 06:30:00 新浪汽车

2019年4月26日,车圈儿大事件盘点,重要事件一网打尽。

车圈儿大事件|各大车企第一季度利润纷纷下滑

  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7亿美元 预计第二季度继续亏损

  特斯拉第一季度总营收为45.41亿美元,归属于特斯拉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7.02亿美元。 特斯拉预计将在第三季度恢复盈利,在第二季度大幅削减亏损。

  沃尔沃Q1营业利润同比下降19.3%

  沃尔沃周四公布,今年前三个月营业利润下降了19.3%,至29.2亿瑞典克朗(约合3.098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6.4%降至4.6%,沃尔沃重申了此前的警告,预计今年剩余时间市场状况将继续对利润率构成压力。

  PSA集团Q1营收同比下滑1.1%

  4月25日,新浪汽车从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官方获悉,今年第一季度,PSA集团营收从上年同期的182亿欧元降至179.8亿欧元,同比下滑了1.1%。

  江淮汽车Q1净利润同比下滑83.62%

  江铃汽车披露2019年一季报,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5.06亿元,同比增长0.39%;净利2515.82万元,同比下滑83.62%。净利下降主要是销量下降及销售结构变化,领界上市市场费用增加带来的影响。

  豪华汽车市场第一季度转暖向好

  2019年第一季度,国内乘用车经销商零售543万辆,同比下滑0.8%;其中12家豪华车企经销商零售为68.9万辆,同比增长4%。3月份国内乘用车经销商零售168万辆,同比下滑5.4%;12家豪华车企经销商零售为22万辆,同比增长9%。

  日产营业利润十年来将首次低于雷诺

  日产汽车将达不到2018财年的全年利润目标,10年来首次低于联盟伙伴雷诺,凸显了两家公司的在“后戈恩时代”面临诸多挑战。

  缴纳450万美元保释金 戈恩第二次获释

  日产汽前董事长戈恩周四被东京一家法院以450万美元的保释金批准保释。这是他自去年因财务不检指控被捕以来第二次获释离开日本拘留所。

  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实现中国设计、中国速度、中国成本、这些才是福特在中国获得成功的关键。——长安福特总裁何骏杰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