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车圈大事件>正文

车圈儿大事件|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车圈儿大事件|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2019-04-25 07:30:00 新浪汽车

2019年4月25日,车圈儿大事件盘点,重要事件一网打尽。

车圈儿大事件|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日本三菱汽车公司于日本当地时间4月22日宣布,在日本本土停产其标志性的SUV车型——Pajero(帕杰罗),不过三菱表示,考虑到该车目前在海外市场的销售表现还不错,将继续在日本以外地区生产和销售现款帕杰罗。今天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的声明强调,帕杰罗在中国将继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进行销售。

否认侵权路虎 江铃提出上诉

今年3月,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定,江铃控股旗下的汽车品牌陆风X7车型设计侵犯了路虎揽胜极光的设计,给捷豹路虎公司造成极大损失。法院判决,陆风X7车型应当立即停止生产、销售以及营销推广,并向捷豹路虎公司赔偿共计150万元。本以为事件会以陆风赔偿捷豹路虎画上句号,不过就在近日有媒体曝出,目前江铃控股不服一审判决,现已将此案上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江铃公司认为,揽胜极光与陆风X7的外观设计存在显著差异。

安东尼·巴瑟斯任东风有限副总裁

4月24日,东风汽车有限公司(DFL)宣布,任命安东尼·巴瑟斯(Antoine Barthes)为DFL副总裁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埃尔顿则将在日产全球运营中担任高级职务。该任命将于2019年6月1日生效。安东尼·巴瑟斯现任日产汽车泰国总裁,2002年加入日产。在2016年成为日产泰国总裁前,他主导欧洲市场销售和营销。

车圈儿大事件|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东风日产承诺7天质保换新

近期奔驰发动机漏油事件引发的消费者维权难问题成为汽车圈热议的话题,这无形中也让消费者在买车时,多了几分顾虑。今天,东风日产对外发布公告称,全面升级“三包”政策,降低政策门槛,让消费者安心购车及用车,免除后顾之忧。根据政策细则,从2019年4月24日-2019年12月31日,凡购买东风日产全系家用汽车产品(含途达),均可在原有“三包”政策的基础上,额外享受“7天质保换新”及“首、二保不受限”服务。

日产预计2018财年利润下跌45%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将全年盈利预估调降至近十年来最低,这主要是由于美国市场销量疲弱。同时,目前该公司正在调整“后戈恩”时代的种种规划以及与联盟伙伴雷诺的关系。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预计,截至3月的财年营业利润将较上年同期下滑45%,至3,180亿日圆(约合28.4亿美元)。日产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前董事长戈恩被捕后,销量受到了打击,导致利润下滑至2010年3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凯迪拉克计划在华增200家经销商

据美国《汽车新闻》4月23日报道,凯迪拉克希望在中国保持强劲增长,计划在华新增约200家经销商。预计到2025年,凯迪拉克在华经销商网络将扩大到500家。凯迪拉克计划通过增加新产品和大幅拓展其经销商网络,来维持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

车圈儿大事件|三菱宣布在日本停产帕杰罗 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奥迪Q3高性能版年内亮相

近日,奥迪全新RS Q3出现在海外地区某测试道路中,该车起售价为44,785英镑(约为40万人民币),预计将于今年正式亮相。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2.5T L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4kW,峰值扭矩为48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

国内一些自主品牌车企鉴于此前SUV市场的爆发式增长,持续加大对SUV的投入,战略性的“放弃”轿车,这不利于提升综合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 林杰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