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车圈大事件>正文

车圈儿大事件|江淮汽车回应大众收购股份传闻

车圈儿大事件|江淮汽车回应大众收购股份传闻
2019-04-12 06:00:12 新浪汽车

2019年4月12日,车圈儿大事件盘点,重要事件一网打尽。

车圈儿大事件|江淮汽车回应大众收购股份传闻

  江淮汽车回应大众收购股份传闻:未形成正式方案

  4月1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对“大众汽车正考虑从江淮汽车收购大量股份”一事进行澄清。公告称,在新能源乘用车合资合作的基础上,双方一直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探讨。截至目前,尚未形成任何正式的方案。

  雷克萨斯3月在华销量下跌14%

  乘联会数据显示,2019年3月,雷克萨斯在华销量同比下跌14%。作为对比,3月份中国乘用车零售量同比下跌12.1%。

  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中心正式启用

  4月9日,长安汽车全球智慧研发平台开放暨全球研发中心入驻仪式正式举办,这标志着长安汽车已迈入“自主创新,全球协同”的研发4.0时代,同时也标志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里程碑。

  贾跃亭首次展示FF91智能车联功能

  4月11日,贾跃亭在其推特上发布了一段13秒的视频,展示了FF 91的车载语音交互功能,其中的英文指令是由贾跃亭本人完成。

  宝马前市场副总朱力威加盟奥迪中国

  据可靠消息,前宝马中国市场部副总裁朱力威将会低调出现在2019上海车展,不久他将作为资深产品专家正式加盟奥迪中国。

  吉利几何A补贴后预售15万起

  吉利纯电动车型——几何A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补贴后15-17万元。与此同时,吉利将发布全新纯电品牌,而几何A也将成为品牌首款车型。

  上汽大众T-Cross售12.79-15.99万元

  上汽大众T-Cros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2.79-15.99万元。新车采用了大众品牌新一代SUV设计语言,并首次采用Color-matching内外同色设计。相比欧版车型,轴距加长88mm,达到2651mm,空间表现更加。

  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在提高业务精益方面取得了切实进展,对区域战略进行了彻底改革,打造出了成功的产品组合,在一个动荡的时代中令福特汽车转型并取得成功。——福特CEO哈根特

(责编:牛建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