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车圈大事件>正文

车圈儿大事件|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车圈儿大事件|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2019-04-04 07:30:00 新浪汽车

2019年4月4日,车圈儿大事件盘点,重要事件一网打尽。

车圈儿大事件|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福特汽车4月3日在上海举行了“福特中国2.0”发布会,会上福特发布了品牌在华业务的发展规划。作为“福特中国2.0”规划的一部分——“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也被隆重推出。330计划指出,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将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产品涵盖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并加大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力度,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针对他们的需求而打造的产品。

宝马戴姆勒或在中国合作生产电动车

据德国《南德意志报》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计划在中国联合生产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报道称,戴姆勒和宝马目前正计划联合在中国推出一款价格在2.75万欧元至3.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24万元)之间的电动汽车,这一价格区间的车型为电动汽车开辟巨大的大众市场提供了机会。不过,对此报道宝马和戴姆勒拒绝置评。

车圈儿大事件|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丰田今年将开放混合动力汽车专利

 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丰田汽车计划最早在今年开放其混合动力汽车技术专利。上述报道称,预计丰田将提供包括发动机、动力转换器和电池在内的大部分最新专利,据悉丰田在该领域拥有约2万项有效专利。报道称,丰田担心随着全行业转向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将失去重要地位,因此做出了上述决定。

北汽ARCFOX将与华为合作5G通讯

日前,北汽新能源ARCFOX事业部副总经理俞晨在上海车展展前沟通会上表示,ARCFOX将与华为在智能通讯技术方面展开合作应用,5G技术会让整车通讯有质的飞跃。俞晨同时表示,ARCFOX主力车型将会在明年推向市场。此外,ARCFOX还将设立海外销售部门,为海外销售做一些认证准备。

车圈儿大事件|福特3年内在中国推出超30款车型

英国试点电动汽车太阳能充电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充电点缺乏、充电时间长、对续航的担忧限制了当今电动汽车的普及和发展。英国电网服务公司Gridserve将投资总计10亿英镑搭建太阳能汽车充电网试点项目,超过100座的充电站将分布在各繁忙道路两旁。充电站还将设休息室、商店、厕所和咖啡厅,为车主与乘客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雷诺再次向检方检举戈恩

据外媒报道,法国汽车厂商雷诺公司经调查发现,在戈恩执掌公司期间,公司向阿曼的销售代理店支付的款项存在可疑之处,因此向法国检察机关进行了检举。报道称,雷诺公司发现,大约从2011年起,5年期间,雷诺公司向阿曼的销售代理店共支付了折合数十亿日元的款项作为销售奖励,而当中的多数资金其后则转账到了戈恩的友人在黎巴嫩经营的公司名下。雷诺公司认为,这一系列交易存在可疑之处,因此向检察机关进行了检举。

戈恩:我准备对发生的事件说出真相

戈恩周三在Twitter上表示,他准备在4月1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最近正在发生的事件说出真相。去年11月,日产以及雷诺前董事长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自身报酬、违反《金融商品交易法》被东京地方检察院特搜部以自愿同行方式带走。3月6日,戈恩在东京被拘108天后,缴纳保释保证金10亿日元从东京拘留所获得保释,但有关他的指控在进一步加深。

电动汽车时代来了,但内燃机时代也没过去,未来15年内燃机专业的就业形势仍好于大部分专业。——中汽协常务副会长 董扬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