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发动机里面来回撞击的响声燃油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 14:33 天津骏浩汽车

  如果发动机发出好象有异物在里面来回撞击的响声,也就是所谓的"放炮声,一般是由于燃烧室内油气所混合物未能充分燃烧而造成的。汽油标号太低可能是导致此类故障的主要原因,发动机在"放炮"时还会使发动机过热。我们可以通过观察冷却液温度来确定发动机是否在正常温度状态下工作。换用高标号汽油后,如果依然有声,可以使用提高锌烷值的添加剂。

  另外一种产生"放炮"的可能性是发动机燃烧室内积碳过多。在这种情况下,添加一些高质量的燃油系统请洗剂清除燃烧室地污垢,从而延长发动机燃烧室和活塞的损坏。但是如果只是在汽车加速和爬坡时出现轻度的响声,这不能说不得明出现了问题。如果在正确使用汽油情况下还经常出现"放炮"现象,就应该及时让维修技师检修了。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怎样检查与调整夏利发动机怠速转速(2001/05/28 14:30)
怎样分解和装复发动机分电器(2001/05/28 14:30)
怎样排除夏利轿车活塞敲缸响故障(2001/05/28 14:29)
怎样排除夏利轿车不来油故障(2001/05/28 14:26)
夏利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