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怎样排除夏利发动机高速时工作不良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8日 13:55 天津骏浩汽车

  发动机低、中速良好,而在高速时消声器发出无节奏的“突突”声。产生故障原因是:

  断电器触点间隙过大;活动触点臂弹簧片弹力过弱;活动触点绝缘套与轴装配过紧。发动机工作中,只有在高速时消声器出现“突突”声,可取下高压分火线,距离火花塞约5mm,检查其跳火情况:如有断火现象,将高压分火线与火花塞距离靠近,再观察跳火情况,若仍然断火,则为高速不良故障。排除时,将发动机熄火,检查断电器触点间隙是否过大,活
动触点臂弹簧片弹力是否过弱,(正常值为4-5N),必要时应检查活动触点臂绝缘套是否与轴套装得过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怎样排除夏利发动机高压火花弱故障(2001/05/28 13:53)
怎样排除夏利发动机不能起动的点火系故障(2001/05/28 13:51)
天津夏利下雨天经过有积水的水坑后有顿车现象(2001/05/23 17:05)
金夏利空调停机后 发动机不能返回怠速状态(2001/05/23 14:51)
夏利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