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奥迪2.6E汽车发动机怠速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5日 16:07 汽车与驾驶维修

  一辆奥迪2.6E汽车发动机怠速偏高,达1400~1600r/min,且不稳,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奥迪2.6E发动机是多点电控喷射发动机,如果怠速在1400-1600r/min偏高且不稳可能有下列一些故障原因:

  (1)发动机在起动时,如果蓄电池电压降低于9V,起动后发动机怠速偏高,保持在130
0-1600r/min之间且不稳。由于蓄电池提供给发动机电子控制单元的蓄电池电压值低于电子控制单元内固有值以致电子控制单元反馈信号,让发动机在高怠速下运转,有利于蓄电池充电。

  (2)如果怠速稳定阀N71过脏或有故障,可能在某一位置卡住,也会造成发动机怠速不稳、偏高等故障。

  (3)发动机水温传感器G62有故障,提供给电子控制单元的信号不准确也会造成上述故障。

  (4)进气歧管上部搭铁点不实或断开。

  (5)发动机电子控制一身有故障。(时雨)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一辆奥迪100 为什么热车熄火后不能再起动(2001/04/25 13:42)
奥迪燃油表不指示,换传感器后仍不指示(2001/04/25 13:38)
奥迪V6发动机凸轮轴正时齿轮标记怎么对?(2001/04/25 13:35)
奥迪100怠速不稳、无怠速、松油门熄火和不好起动(2001/04/25 13:34)
奥迪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