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奥迪V6收录机怎样解码?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5日 13:25 汽车与驾驶维修

  奥迪V6轿车的收录机采用了电子锁防盗装置,当拆下收录机或与车上的电源断开时,收录机就被锁住,盗窃者盗得收录机机后不能使用,但同样也给使用者带来不便。当需要拆蓄电池线或收录机电源断开时,收录机也同样被锁住,必须按规定重新输入编码后才能正常使用。收录机的编码在汽车使用说明书封底上可查到,如果编码找不到可与维修服务站联系解决。

  打开收录机没有声音,屏幕上显示“SAFE”字样说明收录机机被锁住,只能正确输入编码才能打开电子锁,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收录机,屏幕出现“SAFE”。

  (2)同时按住U键和M键直到出现1000再放开。

  (3)借助于予置键1~4输入编码:键1输入第1位,键2输入第2位,键3输入第3位,键4输入第4位。一般第1位只有1或没有,其他三位都可以从0~9进行输入。

  (4)编码输入完毕,重新按住U键和M键直到屏幕出现“SAFE”后松开稍等一会,收录机就会出现一个频率,可以使用了。

  要特别注意:编码如果第一次输入错误,可以重新再输入一次。如果现次输入错误,则收录机被锁住1h后才可再进行输入编码。

  如果是新车,从未输入过防盗编码也可以不输入编码,当普通收录机使用,也就没有电子锁功能,可省去用户许多麻烦。 (勤东)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奥迪2.6E汽车发动机怠速偏高(2001/04/25 13:23)
德国原装奥迪发动机水温高,水温报警(2001/04/25 11:24)
奥迪停车一段时间后,10s内才能起动(2001/04/12 09:48)
奥迪100故障排除一例(2001/04/05 17:57)
奥迪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