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化油器式吉普车为何费油 如何节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24日 10:09 精品购物指南

  BJ2021型吉普车装有I-4型化油器式发动机,该车型的驱动方式为分时四轮驱动,BJ7250车型是在BJ2021的基础上去掉了前桥驱动装置和分动箱,使其变成后两轮驱动的普通车型。

  BJ7250型车厂商规定油耗为百公里10升,可大多数车出厂后油耗都超过10升,达到13~15升,甚至有的车油耗还要高。这是为什么?有很多司机向我们询问此事。根据我们维修
经验和查阅有关资料,大体分析来说,这与我国当前的材料、制造工艺水平低有直接关系,制造材料达不到I-4型发动机的设计要求,以致出现了早期磨损和油耗偏高等问题。

  由于材料和工艺导致发动机的早期磨损是我们维修和驾驶员无法克服的,这就要求我们在使用当中应尽量避免使发动机温度过高或过低以及长时间在高转速、大负荷下运转,同时应定期更换机油三滤及使用防冻液。

  北京Jeep节油俱乐部供稿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太阳光越来越毒了 汽车又该贴膜了(2001/04/24 09:43)
用好汽车空调 伴您清凉一夏(2001/04/24 09:40)
色彩影响行车安全 颜色有特殊的感情意义(2001/04/24 09:38)
在现代汽车上 各种各样的传感器介绍(2001/04/23 15:05)
车主宝典专题
 新浪推荐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