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维修手册专题 > 正文

维修经验一点通:日产轿车发动机在低温时起动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 10:38 汽车与驾驶维修

  有一辆日产轿车,发动机在低温时(水温约在10℃以下)起动困难。由于该车冷起动时是利用冷起动喷油器供给浓混合气,以保证发动机顺利起动。因此重点检查冷起动喷油器电路,发现冷起动喷油器良好,进而怀疑冷起动喷油器时间开关有故障。正常情况下,冷机起动开始时,时间开关触点闭合,时间开关“STJ”接地电压应为OV,但在此时却一直在10V以上,当将时间开关“STJ”接地时,发动机可立即起动。

  这说明冷起动喷油器的时间开关断路,使冷起动喷油器始终不能参加工作,造成冷起动困难。(陈佳木)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高血压的克星!!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高血压人要“解放”!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