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三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9日 11:18 车行天下

  三菱公司:负责美国营销业务的三菱美国销售部执行副总裁皮埃尔.加农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三菱产品具有与众不同的风格,“我们相信正是这种与众不同的风格,会吸引成为三菱汽车的新的主人”。三菱公司一向认为,车应当不仅仅是载人的工具,而应当反映出车主的个性。正是在这种理念的驱策下,该公司在此次纽约国际车展上隆重推出了几款新车,在业内和新闻界引起一股三菱旋风。该公司展出的2002款新车主要包括:

  枪骑兵(Lancer):该车是三菱公司在欧洲版的基础上开发研制的,分O.Z拉力、ES和LS三款。与旧款车相比,新车的内部空间加大到93.9立方英尺,五个成人可以舒舒服服地坐在里面。采用了独特的座椅设计,可以减轻乘车人的疲劳,并使人上下车更加容易。方向盘和仪表版的设计也完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充分落实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车的外观也经过重新设计,符合空气动力学要求。该车配备2.0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匹,最大扭矩130磅/英尺。前置驱动,配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排档。为了最大限度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该车车体采整体成形工艺制造,并对关键部门进行了加固。司机和副驾驶座配备安全气囊,还可选装侧面安全气囊。

  钻石(Diamante):该车是三菱公司出产的豪华级轿车,为公司的旗舰产品,分为ES和LS两个型号。两款车均配备3.5升SOHC24气门V6引擎,马力高达205匹,最大扭矩为231磅/英尺,配备采用可调节变速控制技术(Adaptive Shift Control)生产的四速自动排档。此外,ABS、六喇叭音响、定速巡航系统等装置均为标准配备。此外,三菱还提供大量升级装置供车主选择。

  除此之外,三菱公司还推出了其他几款车型,包括:Montero 豪华型SUV、Eclipse Spyder折篷跑车、Mirage双座跑车、Galant中型轿车以及RPM 7000和ASX两款概念车。其中,Montero XLS豪华型越野车系限量生产,备有大量先进设备。该车可载7人,第三亦即最后一排座椅可以折叠,以便加大载货空间。Eclipse Spyder折篷跑车沿用60年代的设计思路,配备2.4升16气门四缸或3.0升24气门V6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47和200马力。该车还配备210瓦三菱/日产无限合作开发的AM/FM/CD八喇叭高级音响系统、运动型座椅等多种高档装备。Mirage双座跑车配备1.5升SOHC12气门四缸发动机和五速手动排档。LS版配备1.8升16气门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1马力。Galant是一款中型家庭轿车,配备2.4升或3.0升24气门V6低排放发动机。

  特约通讯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丰田(图) (2001/04/18 12:55)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奔驰(图) (2001/04/18 11:58)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铃木(图) (2001/04/17 14:49)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奥迪(图) (2001/04/17 14:47)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迷你 (2001/04/17 14:44)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日产(图) (2001/04/17 14:42)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马自达 (2001/04/16 14:19)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通用(图) (2001/04/16 13:23)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凌志 (2001/04/16 13:21)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陆虎(图) (2001/04/16 13:19)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日产无限(图) (2001/04/16 13:14)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现代(图) (2001/04/16 13:09)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本田(图) (2001/04/16 13:01)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宝马(图) (2001/04/15 17:41)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重点车型--阿库拉(图) (2001/04/15 17:26)
独家报道:纽约车展豪华车销售看好(图) (2001/04/15 17:13)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