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4家公司成立 贾跃亭携FF卷土重来?

4家公司成立 贾跃亭携FF卷土重来?
2018-05-14 10:13:54 新浪汽车

对于睿驰汽车这一系列动作,FF中国公关部回应称并不知情。

  新浪汽车讯  

  近日,据媒体透露,贾跃亭投资的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在国内成立的关联企业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已在国内成立4家子公司。

4家公司成立 贾跃亭携FF卷土重来?

  睿驰汽车于5月9日出资成立了睿驰汽车销售(广州)有限公司,这家销售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为王志刚,和睿驰汽车相同。销售公司的具体经营范围为:汽车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汽车零配件零售、汽车零售、贸易代理、国际货运代理、货物进出口(专营专控商品除外)、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此外,其他3家全资子公司包括3月23日出资成立的睿驰汽车科技(广州)有限公司,以及4月23日出资设立的睿驭汽车(北京)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注册地址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7号74幢002,即乐视汽车北京办公室。

  4月27日,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在上海出资成立上海法苒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即乐视汽车上海办公室所在地。这几家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都是王志刚。不过,对于睿驰汽车这一系列动作,FF中国公关部回应称并不知情。

4家公司成立 贾跃亭携FF卷土重来?

  值得注意的是,FF销售公司的成立,意味着其正在为其进军国内“添砖加瓦”。

  5月11日,FF汽车对全体员工发内部信庆贺公司成立4周年。在内部信中,FF透露,近期有来自福特、特斯拉等公司的人才加盟,负责如财务和 IT 等关键领域;几乎所有的关键供应商和承包商都已经就位;获得了投资人源源不断的资金支持。

  此外,FF 91也在信中定义为“是一款打破边界、甚至找不到可以对标的同类产品”,根据官方说法,FF91采用纯电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05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1800牛·米,采用130kWh电池容量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700公里(NEDC),0-96km/h的加速时间为2.39秒。曾有消息透露,这辆FF91国内售价预计超过200万元。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