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为提速新能源布局 一汽奥迪高管或将赴德洽谈

为提速新能源布局 一汽奥迪高管或将赴德洽谈
2018-04-12 17:00:29 新浪汽车

下周一汽奥迪一干高管将赴德进行商谈,预计内容将涉及电动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据媒体爆料,下周一汽奥迪一干高管将赴德进行商谈,预计内容将涉及电动汽车,并为可能影响其未来发展的关键业务与德方进行谈判。

  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奥迪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数据显示,2017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共销售597866辆。按照规划,2018年奥迪将推出16款新车,其中包括不久前上市的全新一代奥迪A8L,以及全新奥迪Q5L、全新国产车型奥迪Q2L等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在全球电动化的趋势下,奥迪也正在该领域上加快步伐,据悉,2022年,奥迪将在中国推出10款新型电动车,这一激进计划令人瞩目。有资料显示,10款车中除了有望在2020年前上市的A8L e-tron以及首款纯电动SUV车型(代号C-BEV)之外,还包含另外4款纯电动SUV车型以及1款小型掀背车等车型。

  除去传统燃油车,ABB三强在新能源领域也正激战正酣。

  例如,宝马旗下的新能源车辆已包含6个车系,包括i系列的i3、i8和i performance系列的X1、X5、5系、7系插电混合动力车型。

  此外,作为奔驰首款电动车的EQ C最早也将于2019年生产,奥迪的首款国产高档电动SUV——C-BEV(代号),根据此前的计划也将最早于明年正式上市。

  显然,一汽奥迪此举意正为该领域的持续突围作以铺垫。

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原型车 e-tron prototype(C-BEV)奥迪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原型车 e-tron prototype(C-BEV)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