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夏目达履新东风本田总经理

夏目达履新东风本田总经理
2018-04-03 09:30:57 新浪汽车

在4月2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上,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夏目达正式履新。

夏目达履新东风本田总经理

  新浪汽车讯

  根据媒体消息,在4月2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上,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夏目达正式履新。

  据了解,东风本田新任总经理夏目达也毕业于东京外国语大学,于1986年进入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除在本田技研总部以及中国本部中国业务室工作以外,先后在德国、意大利、印度、菲律宾、巴西多个国家任职。

  与此同时,本次履新的人员还有长谷川收、高桥辰美、玉生敬信、土岐赖绍、增田一成等五位派驻员,均为本田中国本部“空降”至东风本田。

  此外,东风本田前任总经理藤本敦的去向并未对外公布。为此,媒体也向东风本田方面进行了询问,但并未得到明确答复。

  自2016年4月接替铃木麻子出任东风本田总经理以来,藤本敦在两年时间内带领东风本田在销量取得了快速增长。其中在2017年,东风本田实现终端销量72.7万辆,以零库存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并将2018年的销量目标锁定为74万辆。

  2018年是本田的电动车元年,而东风本田作为本田国内两大合资品牌之一,东风本田也将在新能源方向发力,基于紧凑级SUV平台打造的全新纯电动车型驭冠也将在今年问世。未来,东风本田将立足百万辆构建制造体系,其中东风本田三工厂一期项目预计于2019年建成投产,年产能12万辆,并具备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而东风本田三工厂的建成也将进一步解决产能问题,助力东风本田销量增长。

(责编:Autom)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