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全球最堵车城市和国家排行榜出炉 竟然没有中国

全球最堵车城市和国家排行榜出炉 竟然没有中国
2018-02-23 14:16:38 新浪汽车综合

洛杉矶被评为全球最堵车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和莫斯科,两座城市并列第二。

  据《财富》网站报道,美国交通数据分析公司Inrix日前公布了全球最堵车城市排行榜。洛杉矶被评为全球最堵车的城市,紧随其后的是纽约和莫斯科,两座城市并列第二。旧金山是全球第五大最堵车的城市。亚特兰大和迈阿密也跻身榜单前十。

全球最堵车城市和国家排行榜出炉 竟然没有中国

  Inrix的榜单基于对全球1,360个城市的分析。Inrix的交通拥堵数据向外界提供了有关全球多座城市交通问题的评价,并建议通过高科技和新的交通方式解决城市堵车问题,这些建议包括网络约车、汽车共享,以及自动驾驶汽车。该榜单还显示出,交通拥堵问题给司机和城市带来了诸多麻烦,他们必须为改善道路和维护基础设施买单。

  洛杉矶人2017年在交通拥堵高峰时段的交通拥堵成本平均为102小时,2828美元,该市与堵车相关的直接和间接成本高达192亿美元。直接成本与燃油的价值和浪费时间有关,间接成本指的是在交通拥堵时公司车辆需要承担的运费和业务费用。

  根据Inrix的榜单,全球十大最堵车的城市分别是:

  1、洛杉矶

  2、纽约(并列第二)

  3、莫斯科(并列第二)

  4、巴西圣保罗

  5、旧金山

  6、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

  7、伦敦

  8、亚特兰大

  9、巴黎

  10、迈阿密

  美国十大最堵车城市分别是:

  1、洛杉矶

  2、纽约

  3、旧金山

  4、亚特兰大

  5、迈阿密

  6、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7、波士顿

  8、芝加哥

  9、西雅图

  10、达拉斯

  在美国十大最堵车城市中,有8座城市出现在了亚马逊考虑设置第二未来总部城市Top 20榜单中。

  根据调查结果,泰国是全球最堵车的国家。2017年,在交通高峰时段,泰国司机的交通拥堵成本平均为56个小时。

  美国是全球最堵车的发达国家。2017年,在高峰时段,在交通拥堵高峰时段美国司机的交通拥堵成本平均为41个小时,1445美元。合计成本高达3050亿美元。总体而言,美国排在全球十大最堵车的国家中的第五位(与俄罗斯并列第五)。

  全球十大最堵车的国家分别是:

  1、泰国

  2、印度尼西亚

  3、哥伦比亚

  4、委内瑞拉

  5、美国 (并列第五)

  6、俄罗斯(并列第五)

  7、巴西

  8、南非

  9、土耳其

  10、英国

  分析显示,并不是所有的城市的堵车情况都相同。虽然纽约和旧金山的平均拥堵率与洛杉矶相当,但这三座城市的通勤模式有所不同。以旧金山为例,在交通高峰时段,旧金山的交通拥堵率最高(与波士顿并列),而纽约在白天的交通拥堵率最高。

(责编:李欣欣)
行业用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