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美国轿车份额下跌 车企增加配置促销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9 08:27:43  盖世汽车网  梁薇 字号:
201507270828051article

  盖世汽车讯 据《美国汽车新闻》报道,随着美国汽车市场进一步被跨界车抢占,汽车制造商计划为轿车提供更多配置,以吸引消费者。

  从下个月开始,丰田汽车公司将为出口美国的凯美瑞以及卡罗拉提供更多颜色,并新增其它配置,希望能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而现代在去年刚刚对索纳塔改款之后,还将继续升级该款车型。从明年开始,索纳塔所有配置级别均将搭载安卓和苹果Carplay系统。同时现代还为其伊兰特提供了增值版本,配备蓝牙、加热座椅、六速自动变速箱、后方摄像头等功能,而增加这些功能后售价也才2万多美元。

  日产也将为其Altima(北美版天籁)车型提供更多配置,此外雪佛兰迈锐宝、科鲁兹、本田思域以及马自达3均对车型设计进行了改进,并提供了更多的技术及安全配置。

  由于购买家用车的消费者倾向于空间大的车型,车企希望通过增加配置、进行车型改款等措施来吸引消费者,而避免提供大幅折扣。车企表示,此举是为了吸引对价格较为敏感的消费者,他们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新科技,但又不愿意购买顶配版本。

  紧凑级以及中级轿车细分市场曾是传统汽车行业最大的细分市场,不过今年上半年,美国中级轿车的销量同比下滑了3.4%,在整体车市中的份额为15%,去年同期为16.2%。紧凑级轿车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了3.1%,市场份额为13.9%,较去年同期的14%略有下滑。

  上半年,美国市场整体轿车销量同比下滑1.7%,而整体轻型车销量同比增长了4.4%,皮卡车型销量同比攀升了10%。跨界车销量同比增长14%,目前在整体轻型车销量中占据了25%的份额。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热门问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