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女子被车撞飞 大胸成“安全气囊”救命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7月03日 09: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组图

  拥有一对巨乳,不仅能够成为众人的焦点,有时候甚至还能救你一命。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日前来自英国的 Sarah Foster讲述了惊魂一幕:她被一辆129km/h时速的MINI Cooper撞上,全靠一对38JJ的大胸的缓冲,才得以保命。供图:CFP

组图

  28岁的Sarah Foster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拥有惊人的胸部,胸围罩杯数达到38JJ。事发时她刚下车抽烟并给母亲打电话,一辆MINI Cooper撞上了中央壁障并朝着她冲过来。Sarah Foster称自己的胸狠狠撞上了挡风玻璃,玻璃被拍碎,自己也昏迷不醒。

组图

  Sarah记得那辆车里弹出了安全气囊,被撞之后的的身体仍疼痛不已,后来她才被告知她像气球一样被车撞飞了。得益于大胸的缓冲,医务人员惊奇地发现Sarah仅出现了一些割伤、瘀伤及关节韧带损伤,当天就能出院。供图:CFP

组图

  Sarah说:“医生说,如果没有这么大的胸,那么我可能已经死了。”事故发生前Sarah还曾考虑去做缩胸手术。

  Sarah后来获得MINI车女司机的五千英镑赔偿,并未起诉该司机。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雪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