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亚之杰老板微博血泪控诉军旅女歌手前妻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2 12:23: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当事人军旅歌手陈红当事人军旅歌手陈红

  陈红这两天又重新火了起来。有人问了,难道是因为陈凯歌的新片《道士下山》?汽车君已经吐血身亡,此陈红非彼陈红。

  可能90后的小伙伴们都不知道陈红到底是谁,但当年凭借一首《常回家看看》,军旅歌手陈红可谓是红透整个中国,1999年的春晚也曾启用过这首脍炙人口的歌。

百度百科关于陈红的背景介绍百度百科关于陈红的背景介绍

  百度百科当中写道:陈红,女,1968年12月30日出生于哈尔滨,从北国冰城哈尔滨到中国流行音乐中心的北京,从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赛的"荧屏奖"到第五届大赛的亚军,再到今天被人们所熟悉喜爱。现任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副主任,正师级海军大校,香港佛教文化产业--佛教音乐委员会委员,2011年度十大海洋人物,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北京旅游形象大使。连续多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但是,然并卵,时至今日,像汽车君这种还能知道唱《常回家看看》的陈红是李军媳妇不是陈凯歌媳妇的人已经不多了。

李军夜闯沈星闺房被捕李军夜闯沈星闺房被捕

  其实李军跟陈红的事儿早就已经是路边社的旧闻,2013年陈红前夫李军硬闯沈星闺房被捕的消息曾一夜之间成为各大门户网站的娱乐头条。这在当年还算是大事,但是放到现在已经没有多少人关注。

  但就在上述时间时过境迁两年之后,作为当事人的李军一条新浪长微博维权声明再次让陈红、李军、沈星等等相关人员成为焦点人物。

李军、陈红、沈星成为焦点人物李军、陈红、沈星成为焦点人物

  李军在长微博个表示:“每次我出国的时候,各种奢侈品都会大量的给她购置。同时还给她买了大量的物业房产,其中包括了朝阳公园博雅园的三套物业、丽宫800平米的别墅、一套东城区四合院、嘉和丽园公寓一套、朝阳高尔夫公寓两套,这些全部由我购买,但房产证上全是她个人的名字,而这些资产折合起来已经超过亿元以上了”、“陈红以董事长的身份,运营非法得来的公司,在朋友和合作伙伴面前对我进行造谣诽谤,欺骗合作伙伴,并和刘姓职业经理人,一起经营我用20多年血汗换来的这个企业”等等,还没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参见李军的长微博。

  李军控告前期陈红

  李军维权声明

李军的维权声明李军的维权声明

  好了,看完了狗血剧情,让我们来了解了解亚之杰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公司?毕竟汽车君的主业还是汽车,并不是八卦。

  按照李军的说法是:“我的公司亚之杰是一家资产几十亿,以汽车销售、置业为主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运行正常,而且发展势头良好,在业内有着很好的口碑。”

亚之杰投资的汽车品牌4S店亚之杰投资的汽车品牌4S店

  而业内人士都知道,亚之杰不仅仅投资汽车还投资房地产。在亚之杰投资的汽车领域就包括: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大众、奥迪、进口大众、长安福特等多家品牌。而在李军的口中,陈红通过“非法手段转移的12亿资产”很大一部分就来自亚之杰集团。

亚之杰的历史亚之杰的历史

  如此庞大的事业帝国竟因为两个女人成为“昨日辉煌”,李军可悲又可叹。

  以下为当事人博客截屏:

事件截屏事件截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