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所谓极豆,到底是颗什么豆?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1 20:02:37  新浪汽车  王林 字号:
极豆新品发布会现场极豆新品发布会现场

  新浪汽车讯(王林发自北京)

  7月1日,在北京东方梅地亚中心M剧场,极豆新品发布会的场面不大,但对于极豆这款产品来说可谓是意义重大。但尽管意义非凡,极豆仍旧面临一个相当尴尬的问题,那就是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极豆,到底是颗什么豆?

  6月底,京东发布《2015年上半年国内智能硬件行业报告》显示,今年1-5月份国内智能硬件销售额同比增长264%,用户量同比增长了215%,而极豆便是为数众多的智能硬件当中的一员。当互联网已然颠覆了电视、颠覆了手机,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向世界的“第三块屏”——车机发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挑战。

原PPTV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极豆创始人兼CEO汪奕菲原PPTV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极豆创始人兼CEO汪奕菲

  现实生活中,行车对于车机导航的需求愈发强烈,但数据统计全国搭载智能车机的数量少于15%,很多人选择小巧方便的手机作为导航工具。然而,使用手机导航时出现行车事故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原PPTV多终端事业部总经理、极豆创始人兼CEO汪奕菲在现场抛出这样一组数据:上海地区2014年有690起车祸致人死亡,而在690起车祸当中由于使用手机而造成的数量为204起,占到29.3%。

使用手机导航并不安全使用手机导航并不安全

  那么能够使用原厂智能车机的消费者的需求得到完美解决了吗?其实并没有。原博泰至臻总经理、博泰VP、极豆联合创始人石岭告诉新浪汽车,由于原厂车机屏幕小、内存小、故障率高、功耗高、网速慢等等问题的出现,人们的出行痛点并没有得到完美解决。

全部使用国际大厂配套全部使用国际大厂配套

  那么极豆如何解决这一痛点?按照石岭的介绍,极豆屏幕10.2寸,采用骁龙615、8核64位cpu,是行业内首家;而GPU则采用Adreno405,性能高出一般产品一倍以上;使用4G网络等亿系列超出行业平均水准的配套商进行配套。“我们的配套商全部使用国际大厂,保证了极豆的水准。”石岭表示。

极豆售价1999人民币极豆售价1999人民币

  尽管采用国际大厂进行配套,但极豆的使用价格却不像安吉星、G-BOOK等1500元以上的年使用费,能够覆盖安吉星、G-BOOK等车机系统功能的极豆是完全免费使用,硬件的价位也只是1999元人民币,相当于国际品牌车机导航的三分之一。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