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吉利张家口整车资质获批 新增产能12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20:11  新浪汽车  林彦中 字号:

  新浪汽车讯(林彦中发自北京)

  日前,工信部为吉利张家口整车项目出具了《关于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异地建设分厂项目备案确认函》,同意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市设立分公司并对该投资项目进行备案。

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吉利集团董事长 李书福

  该《确认函》的取得,标志着吉利张家口整车项目已完全具备了生产整车的资质。张家口项目全部资金由吉利集团下属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自筹解决,建设周期预计为两至三年。

  由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张家口分公司建设的张家口凯悦整车项目,位于张家口市南山产业集聚区中瑞(张家口)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园中。项目总投资 35.9亿元,建成达产后,年产SC11系列乘用车12万辆,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160亿元,实现利润10.5亿元、税金18.8亿元。

  据悉,吉利SC11系列或将是基于吉利和沃尔沃的CMA紧凑模块化平台上而来的产品,未来产品包括CS11(三厢轿车)、CX11(SUV)、CC11(跨界车)以及CH11(两厢车)等。

  该项目于2013 年启动,2014年完成工艺前期规划及重要设备采购,今年将完成厂房主体工程及所有工艺设备工装的采购并开始安装,预计2016年工厂建成及产品下 线,2017年实现整车批量生产及销售。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分享到:

(编辑:L先森)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