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固特异静音豪华轿车轮胎御乘II代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5日 15:45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Peter Stacker先生和赵宜斌先生为御乘II代轮胎揭幕Peter Stacker先生和赵宜斌先生为御乘II代轮胎揭幕

  新浪汽车2015年6月3日,固特异推出静音豪华轿车轮胎——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为车主们带来静音舒适的愉悦驾乘。

  御乘II代轮胎采用了固特异最新一代“静音胎面”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轮胎噪音,让旅途从此多一份宁静。

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增长及创新副总裁赵宜斌先生致辞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增长及创新副总裁赵宜斌先生致辞

  固特异中国区销售增长及创新副总裁赵宜斌表示:“对于很多车主而言,当手握方向盘时,世界立刻变得不同。他们的脸上会绽放出会心的微笑,因为生活是如此美好。而固特异的目标就是要带给车主们更多的享受。”

  “御乘II代轮胎能够最大程度的降低行车噪音,带来安静愉悦的驾驶体验。无论是在行车途中宝宝的安然入睡,还是在车内哼唱几首喜爱的歌曲,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将为这一切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

  御乘II代轮胎引入了更为优化的胎体结构,最突出优点是能够减少路面震动的传递,从而进一步提高驾驶舒适度。此外,安全一直是固特异轮胎设计的根本,御乘II代轮胎将豪华车轮胎的湿地刹车性能提高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先生致辞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先生致辞

  固特异亚太区乘用轮胎事业部产品计划总监Peter Stacker先生表示:“性能对我们至关重要,而确保驾驶者的安全是固特异DNA的一部分,在这一点上我们永远不妥协。”

  “作为固特异有史以来最静音、最舒适的豪华轿车轮胎,我们的工程师还为御乘II代轮胎开发出了性能更优异的新型胎面配方,为轮胎湿地刹车树立了新标准。”

  最新“静音胎面”设计

  “静音胎面”设计在第一代固特异御乘轮胎中首次推出,之后又应用到了御乘SUV轮胎上。随着御乘II代轮胎的推出,此项技术得到了进一步改进,确保能够大幅降低轮胎噪音。测试结果显示,御乘II代轮胎的噪音与其竞品平均值相比降低了3%,是固特异有史以来最静音的豪华车轮胎。

  “静音胎面”设技主要包含以下3大组成部分:

  1. 封闭式沟槽:通过减少胎面空气横向流动,有效降低胎噪。

  2. 封闭式胎肩:防止噪音辐射传播,降低车外噪音。

  3. 连贯的胎肩肋条花纹和多花纹块设计:减少胎肩变形及胎面不均匀磨损,确保整个使用期稳定的低噪音水平。

  优化的胎体结构

  御乘II代轮胎采用优化的胎体结构,极大的降低行驶过程中轮胎的震动,从而使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具备了行业领先的性能,提高了驾驶舒适度。

  优化的胎体结构主要包含以下几大组成部分:

  1. 优化胎腔设计:优化轮胎接地面积和压力分布,减少因不规则磨损而产生的震动。

  2. 加厚的基部胶以及帘布层与内衬之间的隔离胶:增加轮胎隔离结构,起到缓冲和减震的效果。

  3. 子口钢丝束外包层厚度均一:保证轮胎与轮辋之间均匀接触,减少震动传递,让驾驶更舒适。

  卓越的湿地刹车能力

  固特异在开发相关道路安全的轮胎技术方面一贯领先,这一优势在御乘II代轮胎中得到了延续。采用了抓地力极高的全新胎面配方,改善了湿滑路况条件下的抓地性能。与竞品相比,湿地刹车距离缩短约1.5米。

  优异的湿地刹车性能主要得益于以下3大优化设计:

  1. 采用优化的胎面配方:高比例的硅胶配方,有效提高湿地抓地力。

  2. 加强的胎肩及大花纹块设计:增加制动过程中的接地面积。

  3. 胎冠两层超高强度钢丝结构:子午线轮胎的核心结构,确保接地面精准的传递动力(力量和时间)

  除此之外,御乘II代轮胎采用的冷基部胶及空气动力学胎肩设计,还能够有效提升燃油效率,连贯的加强筋设计,增强了转向刚度,使轮胎转向时反应更迅捷,从而拥有优良的干地操控性。

  现有尺寸

  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适用于16至18英寸轮辋,其多种规格可满足主流豪华轿车的需求,是更加静音和更加舒适的一款轮胎。

轮辋 尺寸 载重指数 速度级别
16“ 205/55R16 91 W
205/55R16 91 V
215/60R16 95 V
17” 215/55R17 94 W
225/55R17 97 V
225/50R17 98 W
235/55R17 99 V
235/50R17 96 W
245/45R17 95 W
255/45R17 98 W
18“ 235/55R18 104 Y
235/50R18 97 V
245/50R18 100 W
245/45R18 100 Y
255/45R18 99 Y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