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捷豹路虎拟在东欧建厂 美国工厂或泡汤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6日 09:09  盖世汽车网  石劼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捷豹路虎考虑在东欧地区兴建一座新工厂,多个国家均在候选序列。

  英国《金融时报》日前报道称,捷豹路虎接近达成一项决定,将在东欧地区建厂,潜在地区包括波兰、斯洛伐克、捷克和匈牙利等。今年2月,有消息称捷豹路虎准备在美国建厂投产,但目前没有后续报道。

  不过目前尚不得知捷豹路虎将在东欧工厂投产何种车型,预计年产能将达250,000辆。

  2008年印度塔塔福特手中购得捷豹路虎,之后着手推进这两大豪华品牌复苏,在多个国家增设产能。去年10月,捷豹路虎同奇瑞合资工厂投入运行,路虎揽胜极光业已下线,已知将制造的车型还包括路虎发现神行和捷豹XE。

  2014年,捷豹路虎全球交付销量达到462,678辆,2015年有望提升至500,000辆以上。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