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车型介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16:20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全新晶锐的外观变化很大,家族化的造型放在晶锐上尤为好看。不再是圆头圆脑的造型,取而代之的是更多平直的线条和锐利的棱角,看上去很硬气,有精致小车的范儿。

    全新晶锐的外观变化很大,想当初亮相之时惊艳到了很多人。风格变得更为时尚,也更显精致,在年轻人心目中肯定能得到较高的地位。在外观的配置上,增加了像雨量感应、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这样的配置,开起来会更方便。

    全新晶锐内饰的整体风格和外观一样,大量采用平直线条,布局也很简洁,同样比现款车型更年轻。不过内饰的材料用的有些抠,中控台上部、装饰板和门板上都是硬质材料,不过多处加入了织物包裹,并不会显出廉价的塑料感。

    前排的织物座椅由织物和皮革制成,椅垫和靠背上的织物部分较柔软,保证舒适度,而两侧的真皮包裹部分为了提供支撑性,柔软度会稍差一些。座椅均为手动调节,并没有配备电动调节功能。

    发动机由现款的EA111换成了EA211,共有1.4L和1.6L两种排量,此前盛传的1.2T发动机并没有出现。我试驾的这台运动版车型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55Nm,油耗要比上一代车型低了0.9L。

    在试驾体验中,变速箱的平顺性比较出色,不仔细体会基本感觉不到换挡的顿挫感。而挂入S挡后,你会发现延迟换挡很明显,而且顿挫感也变得强了些。而当你深踩油门想要得到较强的加速度时,这台变速箱理解的很快,D档下基本要在4000转左右升档,而S档下升挡时机基本要超过5500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