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福特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福特GT内饰谍照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11:58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福特GT内饰谍照曝光全新福特GT内饰谍照曝光

  全新福特GT超跑车的一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并首次曝光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这组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GT超跑车在外观设计上将基本忠于在年初北美车展首发的概念车。从这辆GT原型车来看,GT概念车的大部分外观设计元素似乎都将出现在量产车型上,包括后部的飞拱结构和中置的双出排气管。位于飞拱结构下方的冷却器在GT概念车上被格栅遮住了,而在这辆原型车上则清楚地展现出来。而其尾灯似乎是随意装上去的,预计最终的GT量产车将采用概念车非常酷的中空式圆形尾灯设计。

Ford GT spy 02 Ford GT spy 02
Ford GT spy 03 Ford GT spy 03
Ford GT spy 04 Ford GT spy 04
Ford GT spy 05 Ford GT spy 05
Ford GT spy 06 Ford GT spy 06
Ford GT spy 07 Ford GT spy 07
Ford GT spy 08 Ford GT spy 08
Ford GT spy 09 Ford GT spy 09

  不过,这辆GT原型车的内饰目前来看完全是胡乱拼凑出来的,所有的仪表都被直接安装在副驾驶席的前方。最终的福特GT量产车可能会采用数字化仪表,但数字化仪表显然不准备投入真实世界的测试。不过,仪表托架的缺少却向我们更好地展现了GT的碳纤维构造。

  从谍照中还可以清楚地看到,其方向盘上安装有换档拨片。虽然目前尚不清楚福特是否计划为GT提供手动变速箱,但依然存在这种可能性。

  GT搭载的3.5升EcoBoost发动机据称是直接取自于福特的2013款Daytona原型车,这辆原型车座舱内自毁开关的数目似乎证实该车采用了那款试验性发动机。虽然大多数原型车只运用一个自毁开关,但这辆原型车至少有三个自毁开关。

  福特表示,GT超跑车将拥有至少600 hp的马力输出,但最终的动力数据可能会接近700 hp。

关注福特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