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天津一汽年内推两款新车 增67家经销商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自天津一汽推出近年来最为重要的战略转型产品“骏派D60”以来,该车被视为企业未来重振销量的重磅车型,而自骏派D60上市后,天津一汽也正在朝良性方向发展,借着这股发展势头,企业也在谋划新一轮的产品投放。日前,媒体在与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明沟通后获悉,年内天津一汽还将推出两款新车,并为给消费者构建一个良好的购买环境,年内将在67个城市开设城市商圈店面,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天津一汽在年内推出的两款车分别是威志V5自动挡和夏利N7自动挡,前者有望在7月推出,后者稍迟至8月推出。目前,天津一汽旗下产品多为手动挡车型,自动变速箱的缺失也成为抑制销量增长的一大因素,此次针对威志V5以及夏利N7增配自动挡车型,乃是企业为优化产品结构所作出的一大举措,而企业也寄托于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增强销量。

  在推出新车型的同时,天津一汽在经销商层面也正在做出未来的规划,这也是在为提振销量所作出的动作。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春明表示:现阶段天津一汽共有有200多家经销商,后续企业2015年内还将在67个城市开设城市商圈店面。针对城市商圈开铺设经销商网络这是许多车企正在做的事情,消费群体集中、购买成功率高是这一举措的最直接效果,相信随着经销商网络的铺开,天津一汽整体的竞争力有望上升一个层次。

  回看2014年中国车市,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曾经出现令人尴尬的12连跌。数据显示,2014年自主品牌乘用车销量为757.33万辆,市场占有率同比下降2.14%,仅为38.44%,合资品牌对自主品牌的市场挤压可谓不小。而从天津一汽新车的推出,经销商网络的建设做为其2015年的主旋律来看,这是天津一汽应对这一现状的有力回应。

  与自主品牌市场占有率连续下跌相比, SUV车型却维持高增长态势,故而该车型也就成为国内各大厂商的救命稻草。为此,天津一汽在去年10月份推出自己旗下首款SUV“骏派D60”,而这一效果是显著的。据天津一汽官方数据显示,自推出骏派D60以来,企业产品的单车售价已从4万元上升至8万元,成功实现品牌的溢价,这也使得天津一汽在如此严峻的市场现状下能够稍微松口气。

  伴随着新车的推出,经销商网络建设的全面铺开,而骏派D60的销量也渐渐在回暖,相信天津一汽能够给予消费者一个迥然不同的2015年。回看自主品牌的发展史,哪个企业不是经历无数风雨洗礼才最终成长起来的,虽然市场是残酷,但只要有向前发展的勇气,相信未来一定会是光明的。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