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特透露谢尔比G350野马更多细节信息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 09:05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透露谢尔比G350野马更多细节信息福特透露谢尔比G350野马更多细节信息

  福特透露谢尔比(Shelby)GT350野马高性能跑车的更多细节信息,该车被福特称为“有史以来最富运动气息的野马”。

  谢尔比GT350对野马的悬架系统进行了改进,配备铝合金转向节、轮毂和车轮轴承组件,相比野马标准版更轻巧更坚固。新车采用了更结实的橡胶衬套,更粗壮的防倾杆和重载轴承,以帮助提升悬架系统的横向稳定性。此外,GT350还配备了磁流变无级可变阻尼减震筒,能够以每7毫秒一次的频率调整阻尼。福特表示可变阻尼减震筒能够优化新车的操控性能。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2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2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3 Ford Shelby GT350 Mustang 03

  为应对更强劲的动力,福特为谢尔比GT350野马准备了一套高性能制动系统,这也是野马量产版最强大的制动系统。前后制动碟直径分别达到394毫米和380毫米,并在空气动力学方面更多地考虑了制动系统的冷却,以提升制动性能的稳定性。

  谢尔比GT350野马配备19英寸铸造铝合金轮毂和特别设计的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拥有独特的胎壁、胎面和配方。福特表示这款订制轮胎能够在公共道路中提供最强抓地力,同时又适用于周末的赛道日活动。定位更高的谢尔比GT350R配备一套19英寸碳纤维合金轮毂供选装,这是碳纤维轮毂首次用于主流跑车,非悬载质量大约比GT350标准版低了22.6千克。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