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五菱 五菱征程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回本利器 新浪汽车试驾全新五菱征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5日 22:03  新浪汽车  史杰 字号:

  低扭不错整体较舒适

  底盘方面,五菱征程没有做到一视同仁,钢板弹簧悬架成本更低,但也不是一无是处,这种减震元件的纵向承重能力较好,但是对于颠簸的过滤不如螺旋弹簧彻底,可以说两者各有利弊。

  非承载式车身及整体桥悬架为整车的承重能力打下良好的底子,定位商用的五菱征程能做到轻松好开、皮实耐用就足够了,而它也达到了我们的预期。至于行驶质感或者操控极限等词汇就不在这里赘述了。

  总结

  五菱征程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第一款大型商用车,通过简单的试驾体验整体感觉中规中矩。3.2米的轴距为整车带来出色的空间表现,驾驶感受虽无舒适性可谈但胜在轻松好开,不过车辆的安全配置方面希望厂商能够在今后有所改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五菱征程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