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2014财年营业利润增11% 创历史新高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6:55  盖世汽车网  阮建 字号:

  马自达汽车日前公布,该公司上财年(2014年4月至2015年3月)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及净利润均实现两位数增长,其中营业利润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2014至2015财年中,马自达营业收入达到了30,300亿日元(218亿欧元),同比提升了13%;营业利润则达到2,029亿日元(14.6亿欧元)的历史最高水平,同比增长了11%;净利润也同比攀升17%,达到1,588亿日元(11.4亿欧元)。

  销量方面,得益于创驰蓝天车型在大部分市场的强劲需求,马自达上财年全球整体销量达到139.7万辆,较上一财年的133.1万辆提升了5%;其中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增速最为强劲,同比提升14%至18万辆,在华销量也同比增长了9%。

  随着全新CX-3及MX-5等车型的推出,以及受消费者喜爱的“魂动”(KODO)设计语言将运用于全系新车,马自达预计本财年其全球销量将达到149万辆,同比增长7%。

  基于对公司预期销量的估计,马自达预计本财年其营业收入将同比提升7%,达到32,500亿日元(250亿欧元)。

分享到:

(编辑:大大_Sunny)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