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一代大众辉腾假想图曝光 明年底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7日 08: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大众辉腾假想图新一代大众辉腾假想图

  新一代大众辉腾的假想图于日前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底发布上市。

  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第二代辉腾全尺寸轿车看上去很像是一款长轴版的帕萨特。虽然奥迪负责大众集团内部的豪华车部门,但大众依然希望保留辉腾车型作为该品牌的旗舰轿车。

新一代大众辉腾假想图新一代大众辉腾假想图

  据最新的消息称,新一代辉腾旨在成为该车型领域最舒适的车型。此前曾有报道称,大众希望将辉腾打造得比奔驰S级更舒适,将为其安装空气悬架,采用摄像头和传感器来发现路面上凹凸不平的地方,并做出必要的纠正以实现平滑流畅的驾驶体验。

  据报道,全新一代大众辉腾还将配备半自主驾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车速为60 km/h的状态下运作,并融合了超车功能。

关注辉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