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SQ7无伪装谍照曝光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08:33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SQ7无伪装谍照奥迪SQ7无伪装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到了奥迪SQ7的无伪装谍照图片。据悉,这款新车将于明年发布上市。

  奥迪Q7于年初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并且应该会在今年夏季上市。如今,奥迪SQ7也已经投入测试。

Audi SQ7 spy 02 Audi SQ7 spy 02
Audi SQ7 spy 03 Audi SQ7 spy 03
Audi SQ7 spy 04 Audi SQ7 spy 04
Audi SQ7 spy 05 Audi SQ7 spy 05
Audi SQ7 spy 06 Audi SQ7 spy 06
Audi SQ7 spy 07 Audi SQ7 spy 07
Audi SQ7 spy 08 Audi SQ7 spy 08
Audi SQ7 spy 09 Audi SQ7 spy 09
Audi SQ7 spy 10 Audi SQ7 spy 10

  这辆原型车上的一些细节特征泄露了这款新车的身份。首先,车尾的四排气管设计泄露了这款SUV的真正血统。这明显是一款高性能车型,另外前脸也具备了一些不同于常规款Q7的设计元素。

  在常规款Q7车型上,雾灯周围的区域被塑料部件包围,而在这辆原型车上,黑色的塑料区域明显被取代了。此外,这辆原型车配备的陶瓷刹车片也再次暗示这是一款高性能车型。

  从前脸可以看到,其车头进气口的后面似乎安装有中冷器,这说明其发动机可能会配备高性能增压进气系统。

  奥迪此前已经表示,新款SQ7将采用一款TDI发动机和一款电动增压器。其内饰图片(仔细看其仪表)也证实了这一点。据推测,SQ7将搭载的发动机可能会是RS5 TDI概念车所采用的V6 TDI发动机的升级版。作为第二个选择,奥迪可能会选择其S版和RS版车型及宾利车型已经采用的4.0升TFSI涡轮增压V8发动机。

  预计SQ7发动机的峰值马力输出将介于500至600 hp之间。新款SQ7可能会和SQ5一样,后者在欧洲市场只提供了一款柴油机供选择,而在美国市场则只推出了一款汽油版车型。

  此外,伴随性能的提升,新款奥迪SQ7可能会配备升级的悬架系统、更具霸气的车身套件和运动型的内饰设计风格。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