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6L两款新车上市 售价49.98-56.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11:2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5年4月23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49.98万元和56.13万元。这两款车型的上市,扩充了奥迪quattro全时四驱车型在中国市场的覆盖度,并使得奥迪A6L的产品组合更加优化,产品吸引力再次加强。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 49.98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舒适型 56.13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35年前,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开启了‘四驱轿车’的历史,‘quattro’也因此成为奥迪最具代表性的技术之一。在全球,每卖出10辆奥迪,至少有4辆是quattro车型。在中国,一汽-大众奥迪是最早提供四轮驱动轿车的厂家,近年来,quattro技术延展至几乎所有级别和类别的车型,奥迪A6L 35 FSI quattro舒适型和技术型的上市,使得在中国销售的奥迪quattro车型增至56款。”

  目前,奥迪A6L拥有4种发动机配置(2.0 TFSI、2.5 FSI、2.8 FSI和3.0 TFSI)、3种变速箱选择(6速手动变速器,multitroi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器和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两种驱动形式(前驱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全系产品多达10款,充分满足了高档C级车市场的多样化需求。

    新车亮点:

    A.新增多项高品质配置;

    B.搭载奥迪2.8 FSI 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用时8.9秒

  配置方面,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标配增强版氙气大灯、含离子发生器的自动舒适空调、舒适型悬架、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带汉语显示的增强型导航系统及带MMI touch触摸板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18英寸铝合金轮辋等高品质配置。

  奥迪A6L 35 FSI quattro舒适型的配置更体现其高端商务座驾的尊贵定位:BOSE环绕声音响制造如临其境的听觉享受;后排座椅通风、后座椅中扶手上的MMI控制器令乘坐体验更上一层楼。

  在性能方面,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搭载的奥迪2.8 FSI V6发动机,在享受顺畅动力输出的同时,平均油耗可低至8.6升/百公里(综合工况)。这完全得益于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FSI燃油直喷系统等高效技术,以及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创新智能热管理系统。如果你偏好运动的驾驶感受,奥迪A6L 35 FSI quattro技术型和舒适型同样不会令你失望——配合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和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两款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9秒,最高车速达到236公里/小时。

  奥迪A6L的用户越来越趋于年轻、时尚,对车辆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此次上市的两款quattro车型,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quattro全时四驱带来的精准与安全的驾控体验。此外,一汽-大众奥迪还为A6L新增了全新的“白金色”车身颜色,并针对舒适型座椅新增了双色座椅的选装配置,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关注奥迪A6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