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BOSE助力别克重磅打造"别克剧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14: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球顶级音响品牌Bose以专业级音响产品、领先的调音技术助力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共同精心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别克剧院”,成为2015上海国际车展别克展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别克剧院”专业级的音响布置,呈现出极具震撼的5.1环绕声体验,配合动人心魄的全景投影视觉效果,为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极致的视听盛宴。此外,由奥斯卡获奖导演 Morgan Neville执导的Bose“筑梦踏实”50周年纪录片也于4月21日在“别克剧院”进行了中国首映,完美再现了Bose创始人Dr. Amar G. Bose创立公司的理想和坚持,也娓娓叙述了Bose公司50年来对于极致声学科技不懈追求的历程。

BOSE助力别克重磅打造“别克剧院” BOSE助力别克重磅打造“别克剧院”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与别克携手打造‘别克剧院’,正是基于两大品牌长久以来的良好合作,以及对科技创新精神的共同追求。” Bose汽车系统部中国区总经理马家驹先生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剧院体验,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来自Bose剧院级的震撼音效。当然,你还可以在配有Bose音响的别克车内体验到同样完美的声音。”

  业内顶尖之作刷新视听体验

  这座由别克、上海大剧院与Bose强强联手打造的“别克剧院”堪称业内顶尖之作,棚高6米,布置座位44个,不但运用了长9米的巨型环幕投影技术,还采用了媲美国际顶级剧院的静谧舒适布局。值得一提的是,Bose以专业级的音响产品为剧院精心设计了精准的5.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这套系统运用了Bose最新科技和创新设计,为整个剧院提供清晰、均匀的完美声场覆盖。当演出开始,中央荧幕中车辆的影片带来视觉冲击,场内的Bose音响与现场钢琴演奏同时发声,带来全场环绕声效与真实乐器演奏的震撼交映,视听配合严丝合缝,让人沉浸其中。

  Bose “筑梦踏实”50年纪录片“别克剧院”中国首映

  Bose公司自1964年创建之初,始终秉承“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不但凭借开创性的“原音重现技术”打造出非凡之音,赢得了全世界认可,更历经50年不懈的创新,在音响领域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创造出一款又一款超乎人们想象的产品。为了再现Bose公司 50年来对于极致声学科技不懈追求的历程,展现Bose的伟大领导者、科技的先驱者Dr. Amar G. Bose的创新精神,Bose于4月21日还在“别克剧院”进行了由奥斯卡获奖导演 Morgan Neville执导的Bose“筑梦踏实”50周年纪录片的中国首映活动,通过现场的巨型环幕投影和Bose专业级音响系统,重现富有感染力的声效,让来宾们重温Bose的发展历程。

  如今,Bose不仅在个人音响、家庭音响领域堪称业界翘楚,更始终坚持为全球汽车客户量身定制独具创新与突破的高级音响系统。Bose与通用汽车的合作始于1983年,通过长久的协作,Bose研发的汽车音响系统已在别克的全球车型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在中国,首款搭载Bose音响的别克昂科雷豪华SUV于2008年上市,随之而来的别克GL8豪华商务车,成为了第二款配备Bose音响系统的别克车型。自2013年以来,Bose与别克的合作拓展到更多的车型,包括别克君威GS、君越、以及SUV市场的新兴生力军昂科威,Bose为这些别克车型度身打造如剧院般的音响效果,呈现极致的车内聆听体验。

  关于Bose汽车系统部

  1982年,Bose 工程师开创了为豪华车型打造全球首套原厂定制安装的高级音响系统的先河。与传统的汽车音响或后市场改装系统不同,Bose音响系统是为每一款车型特别设计和调音,并在原厂进行安装的。这一革命性的创举,使汽车从一个原本不适合听音乐的环境转变为移动的音乐厅。

  从那时开始,Bose就致力于专利扬声器的设计,先进的功率放大器和数字信号处理科技的研发,以及Bose独有的汽车音响设计分析工具和领先的调音技术, 这一切都是建立在Bose公司对于研发和创新的执著传承之上。

  如今,Bose汽车音响以其杰出的产品表现以及客户满意度在全世界被誉为行业的标杆。

  关于Bose公司

  Bose公司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电子工程教授Amar G. Bose博士创建于1964年。Bose公司秉持着其“尽探索之力,享音乐之极”的理念,始终以顾客利益为上,不懈的研究与创新。

  Bose现已诞生不计其数的创新产品和科技发明专利,并在不同领域屡获殊荣。无论在家里、在车上、在旅途中、在公共场所,Bose产品已成为了潮流的标志。从家庭娱乐系统、家庭影院、Wave®音乐系统,到消噪耳机和音频耳机、数码音乐系统、蓝牙移动扬声器、和专业级解决方案,Bose改变了人们听音乐的方式!

  Bose是一家跨国的私人企业,Bose所到之处都展现了追求创新与卓越激情、以及提供顾客非凡体验的承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