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雷诺 雷诺Kadja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国产车型的开路先锋 静态体验Kadjar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23:31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雷诺Kadjar在2015上海车展上正式亚洲首发,该车将在明年上半年国产上市。据悉,该车国产后将加长。而雷诺Kadjar的职责也很明确,用更强的产品力打动更多消费者,并取代一直碌碌无为的科雷傲

  可以说,Kadjar的国产将是雷诺-日产联盟全球化战略推广后针对中国市场的大动作。而雷诺选择从接受能力较强、市场较为成熟的紧凑级SUV市场入手,无疑是比较保险的一招棋。

  从2013年12月开始,东风雷诺就在产品布局、团队整合、工厂建设、网络拓展等方面取得了长途进步,这些都将为未来国产的Kadjar打下了坚实基础。据了解,作为雷诺与日产合作研发的全新车型,Kadjar主要使用雷诺欧洲设计人员,并于雷诺在法国的Guyancourt技术中心完成设计研发工作,这与现款科雷傲在韩国研发的情况完全不同。

    外观

  引入雷诺新一代设计语言的Kadjar外观突出了时尚和动感的风格,给人活力十足的印象,当然也要比它同平台的奇骏年轻得多。新车前脸的家族特征非常明显,大灯和新款家族隔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巨大的菱形LOGO居中,整个车头的时尚感很强。

  雷诺Kadjar侧面线条运用较复杂,尤其是后车底部采用了凹陷造型。镀铬饰条的弧形车门层次感强,镀铬饰条有装饰的作用,而黑色塑料饰板能防剐蹭。

  作为一款紧凑级的SUV,雷诺Kadjar的长宽高分别为4450/1840/1600mm,整个外部尺寸都要比现在的科雷傲要稍微小一些。此外,Kadjar的离地间隙为190mm, 在紧凑级SUV里属于中游水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雷诺Kadja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