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福田拓陆者皮卡重度改装车现身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9日 10: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探馆小分队今早在上海车展现场拍到福田拓陆者重度改装车,据说费用已经超过原车10倍价格。这款改装皮卡行李架上配备了前大灯,搭配红色涂装后显得极具激情与活力。而一旁的原厂车——福田拓陆者皮卡的外观设计来源于丰田海拉克斯平台,同时在做工方面也很考究;厚实宽大的座椅以及粗矿的特色给人感觉就好像如轿车一样。福田拓陆者皮卡的仪表盘设计很清晰,路上的行车信息能够得到恰当的显示,中控设计也很简约,对于大家操控中控的各个设备更加的方便。其搭载一款康明斯2.8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最大扭矩为360Nm。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