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保时捷推出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1日 09:18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推出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保时捷推出Panamera Edition特别版

  保时捷将在全球各大市场为Panamera四门轿跑车推出Edition特别版。Edition特别版基于Panamera、Panamera 4和Panamera Diesel三款车打造,将于今年6月上市销售,德国市场起价86,490欧元(约合人民币58.2万元),柴油版售价88,275欧元(约合人民币59.4万元),四驱版售价91,131欧元(约合人民币61.3万元)。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2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2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3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3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4 Porsche Panamera Edition 04

  Edition特别版的车身配有黑色高光侧窗装饰条,与保时捷Entry & Drive无匙系统选装件打包提供的车身同色门把手。标配19英寸Turbo II铝合金轮毂,以及带有保时捷彩色标徽的轮毂中心盖。此外,还提供了带PDLS保时捷动态大灯功能的双氙气前大灯、带倒车影像的泊车辅助系统、PASM保时捷主动式悬架管理系统和升级版动力转向辅助系统。

  真皮座椅的头枕印有保时捷标徽,换上Sport Design运动风格方向盘,车门迎宾条带有Edition字样。以7英寸液晶触摸屏为中心的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一套拥有14个扬声器,功率达585瓦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

关注Panamer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