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越野者的最爱 固铂轮胎在京体验中心开业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30日 00:5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作为美国第二大轮胎品牌Cooper固铂轮胎旗下超级体验中心在北京望京正式开业。这是Cooper固铂品牌在国内的第三家超级体验中心。体验中心不仅展示销售固铂旗下的越野轮胎以及乘用车轮胎,它还能够提供包括汽车维修保养、洗车、内饰清洗、整车封釉、整车镀膜在内的增值服务,作为单一品牌入局汽车后市场的大型服务中心,这势必是一种趋势。

固铂轮胎在京体验中心开业固铂轮胎在京体验中心开业

  对于传统消费者来说,固铂品牌并没有米其林或者固特异的知名度,但是在越野圈里,固铂的名字如雷贯耳,作为Jeep牧马人指定的越野轮胎,其越野性能早就在全球闻名遐迩。

其越野性能早就在全球闻名遐迩其越野性能早就在全球闻名遐迩

  对于固铂来说,他以越野轮胎进军国内市场并打响知名度,以乘用车轮胎增加自身轮胎的总销量,针对目前汽车后市场鱼龙混杂的现象,固铂可以说是将专一做到极致的厂商之一。

哈弗H9原厂配装固铂轮胎哈弗H9原厂配装固铂轮胎

  不过目前固铂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轮胎不仅仅只有越野轮胎,其中SUV越野系列轮胎产品包括Discoverer和ZEON系列;乘用车系列轮胎包括ZEON、LIFELINER和驭行以及驭动系列;冬季轮胎包括Cooper Weather和COOPER ICE 100等系列产品。

固铂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轮胎不仅仅只有越野轮胎固铂在国内市场销售的轮胎不仅仅只有越野轮胎
乘用车轮胎产品图乘用车轮胎产品图

  在固铂众多轮胎型号中,Cooper固铂DISCOVERER HTS “城市游侠” 这款产品的优异性能十分突出。

  固铂DISCOVERER HTS “城市游侠”专为中高端城市SUV设计的高性能轮胎。宽接地设计,提升了轮胎的抓地力;含硅胶配方设计,缩短湿地刹车距离,使轮胎在湿地的操控性能更为有益;在花纹设计上采用了非对称花纹设计及变节距式流线花纹,这样的设计有效降低了噪音;帘线和钢丝相结合的胎体结构,增强了轮胎的防穿刺能力和耐磨度,从而延长了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长城H9也是采用这款轮胎。

  Cooper固铂轮胎介绍

  Cooper固铂轮胎是全球十大轮胎制造企业之一,是美资第二大上市轮胎公司,在美国市场占有率达13%,同时我们也是中国卡车及客车用轮胎前八大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替换轮胎行业的领先者,固铂轮胎在三大洲拥有众多生产基地,在全球范围内均有销售和分销网络,以满足世界上大多数活跃市场的需求。

  固铂轮胎橡胶公司于2006年4月正式宣布进入中国并在上海成立亚太地区总部。2008年6月在上海成立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支持中国市场和出口海外产品的研发和测试。2014年1月, 全新的固铂轮胎亚太技术中心搬迁至昆山工厂内,它集全球先进科技与优秀资源于一身,将持续推动固铂新产品开发,满足未来更具开拓性的发展需要。

  Cooper固铂轮胎橡胶公司2006年进入中国后,在乘用胎方面分别推出固铂、斯达飞、马斯特等品牌;在卡客胎方面,拥有多个针对不同细分市场的卡客车品牌。目前,固铂轮胎橡胶公司在华共有超过3000家零售店网点,零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2015年 Cooper固铂轮胎成为2015环塔越野拉力赛唯一轮胎供应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