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宝马1系三厢轿车谍照曝光 2016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7日 08:16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1系三厢轿车谍照宝马1系三厢轿车谍照

  宝马1系四门三厢轿车路试谍照首次曝光,新车将在2016年上市,竞争对手为奥迪A3轿车版和奔驰CLA。现售的1系五门掀背和三门掀背版将在年内推出中期改款版本。

  全新1系四门三厢轿车将与下一代1系掀背车共享UKL1前置前驱平台研发。现售的2系Active Tourer和2系Gran Tourer同样是基于UKL1前驱平台研发,但也提供四驱系统供选装,所以1系三厢轿车版也有配备xDrive四驱系统的可能。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2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2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3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3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4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4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5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5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6 BMW 1 Series Saloon Spy 06

  1系三厢四门轿车的外形轮廓与现售的3系轿车相似,只是尺寸略小。现售的3系四门三厢轿车版全长4624毫米,1系掀背版车长4324毫米。

  全新四门三厢发动机将与1系掀背车相似,但会采用发动机横置,将拥有多款直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在上市之后将配备插电式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

  UKL1前驱平台也将被用于今年秋季上市的新一代X1。

关注宝马1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