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特斯拉Model X谍照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6日 14:11  新浪汽车   字号:
特斯拉Model X谍照特斯拉Model X谍照

  特斯拉备受期待的Model X最新的轻伪装测试谍照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虽然其总体的外形看上去并不像是一款跨界车,但是Model X和与其同平台的Model S共享了很多设计元素,包括前保险杠面板的基本外形和向上倾斜的漂亮侧车窗。尽管技术上是一款跨界车,但是Model X似乎更多地借鉴了宝马5系GT风格的外形设计。

Tesla Model X spy 02 Tesla Model X spy 02
Tesla Model X spy 04 Tesla Model X spy 04
Tesla Model X spy 05 Tesla Model X spy 05
Tesla Model X spy 06 Tesla Model X spy 06
Tesla Model X spy 07 Tesla Model X spy 07
Tesla Model X spy 08 Tesla Model X spy 08
Tesla Model X spy 09 Tesla Model X spy 09

  不过,Model X真正的不同之处在于其DeLorean式车门的独特运用,特斯拉称其为“鹰翼门”。这些车门是向上开启的,就像是鸥翼车门,特斯拉表示这种车门能够在任何一个常规的停车位或车库里发挥作用,乘坐者上下车也将更加方便。这辆原型车证实鹰翼门的确将应用于量产车。

  从功能性和空间效率角度讲,这一车门设计将能够使特斯拉将这款CUV包装得更像是一款MPV而不是一款跨界车。事实上,Model X预计将采用七座布局,尽管其尺寸看上去和一款五座CUV差不多。

  内饰方面,Model X将提供以实木装饰和前沿电子器件相结合的高档座舱设计。仪表板上将安装一个借用自Model S的超大尺寸触摸屏和一个更小尺寸的可配置彩色显示屏,后者将取代传统的仪表丛。

  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但可以确定Model X将配备特斯拉的双电机四驱技术。

  特斯拉在2013年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推出了Model X概念车,之后于2014年初宣布计划投产该车型。据最新的报道称,首批Model X实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末交付车主。

关注特斯拉Model X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