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欢乐购车季 秒杀车型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20日 16:3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新浪汽车“2015欢乐购车季”全面启动,主流汽车品牌悉数参加,近百款车型特价销售。只要在线支付1元钱定金,在全国任意汽车经销商处购车后都将获得500-4999元不等的现金奖励,真正享受全国最实惠购车价格。除返现活动以外,欢乐购车季还推出秒杀特价车活动,特价车7折起售,10余款车型供您选择。

  特价秒杀(点击查看操作攻略)

  秒杀时间:2015年3月27日-2015年4月1日

    参与对象:新浪微博用户

  购车要求:实际购车人须为个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购车不能参加本次欢乐购车季相关活动。

  购车范围:特价车销售地域或代金券使用范围以页面显示为准。若页面没有规定,汽车厂家会在中国(不含港、澳、台地区)境内根据用户所在地点就近指定提车4S店,所有购车流程按该4S店的正规流程进行。

  福美来M5挚爱版

  车型介绍:海马福美来M5的外形设计豪华稳重,车头大面积竖条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的配搭颇有国际范儿。内饰氛围比较时尚,仪表台采用非对称布局,双液晶屏提升了档次感。福美来M5的车长车宽是四辆车中最大的,前后排空间都能满足需要,后排座椅可以分割放倒以装载大件物品。带有iVVT可变气门技术的1.6升发动机,配搭6前速手动或者6前速自动变速箱,相比竞争对手的5速变速箱更利于省油。麦弗逊前悬是这个级别的标配,但多连杆独立后悬属于比肩中高级的配置,在舒适性和循迹性方面胜过标配扭力梁的同级车型。

  海马福美来M5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特别是其整体造型十分倾向家庭用车风格。新车车头部分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思路,经典的直瀑式镀铬设计与现款福美来相比面积更大,造型更加立体。同时,头灯的形状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方面,福美来M5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灯设计,并搭配了时下流行的方形镀铬双出排气管尾,使整体风格更为年轻化。

  内饰方面,海马福美来M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非对称式的中控台更多的偏向驾驶员方向,充满了运动感。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自动感应前大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LED日间行车灯、雨量感应式雨刮、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同时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智能行车电脑、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电动天窗等人性化配置。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海马福美来M5将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92kW,最大扭矩为161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海马福美来M5后期还有将推出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20kW,最大扭矩为210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S7挚爱版

  海马S7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该车其实是海马骑士改款后采取重新命名的一款产品。相比此前的海马骑士,S7显得更加时尚,定位也要更高一些。海马骑士则在S7推出后继续销售,定位稍低,主打性价比。海马S7采用了全新的前格栅设计,雾灯周围的轮廓也有所变化,配合少量的镀铬装饰,使前脸看上去更加富有层次感。海马S7车尾部分最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全新的尾灯设计,另外后风挡形状有所调整,下保险杠的设计相比现款更为简洁。从尾部“S7”的标识来看,海马S7很可能以最新的命名方式出现。

  海马S7的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可谓脱胎换骨。全新的运动化风格理念丝毫看不出海马品牌以前的影子,样式和质感均有所提升,运动感较为强烈,使得车内充满活力。海马S7四辐式方向盘设计样式没有一丝死板的感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实用性极强。仪表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蓝色背景光与红色指针搭配效果不错,数据读取较为清晰。立式的空调出风口与中央显示屏融为一体,硕大的影音控制按钮操作起来非常便利。边框处覆盖了仿碳纤维装饰条,能获得特别的视觉效果。

  除了外观方面的改变之外,预计海马S7在内饰方面也将有所调整,而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80Nm,传动方面匹配5MT或5AT

  海马S5/M3

  车型介绍:2015款海马S5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全系标配SMART智能行车电脑、倒车雷达、BAS制动辅助系统、SFD碰撞控制系统等配置,其中智炫型还配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Joy-Touch影音娱乐系统、17寸轮圈,以及鲨鱼鳍天线,而基础版车型智尚型也装配了有铝合金轮圈轮胎

  除了智能配置外,2015款海马S5提供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化妆镜照明灯、眼镜盒、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

  动力方面:2015款海马S5依然搭载1.6L、1.5T两种排量发动机,配备5MT手动挡及CVT自动挡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