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佳通轮胎驾驭奢华 驾控288震撼面世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12:4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5年3月,Giti佳通轮胎再出重拳,专为豪华轿车量身定制的佳通驾控288(GitiControl 288)震撼面世,成为继GitiControl SUV880后佳通驾控系列又一员猛将。据悉,佳通驾控288在安全性和舒适性上均有出色表现,同时蕴含赛事技术精华,将为宝马7系奥迪A8等豪华轿车车主带来一场奢华的驾乘体验。此款新品今年共推出12个规格,包括4个缺气保用规格,基本覆盖市场主流豪华轿车车型,可供车主自由选配。

佳通轮胎驾控288震撼面世佳通轮胎驾控288震撼面世

  极致完美 打造奢华安全之旅

  佳通驾控288的到来无疑是佳通轮胎在春意盎然之际向消费者献出的一份厚礼。为带来加倍的安全呵护,佳通驾控288特别采用著名的杜邦铠甲技术,五倍同质量钢丝,双层胎体结构设计使其在高速状态下安全倍数大大提升。全新内外均衡非对称设计,极致体验干湿地操控性,让你放心行驶于各种复杂路况。为长途旅行中的你,打造一场奢华的安全之旅。

  驾乘舒适 彰显致臻细节之道

  动态舒适是佳通驾控系列的产品基因之一,驾控288秉承了佳通驾控系列的精髓,以科技之力,为高端车主量身定制了一款高品质轮胎。佳通全球化的设计团队在舒适技术突破应用以及频谱优化的多节距设计,大大降低了汽车运动过程中的噪音分贝,让你真正享受高档商务车的极致舒适。在这个致臻完美的时代,佳通驾控288用与生俱来的细节之道,集中驾驶舒适性和动态安全性的优势,打造舒适和安心的驾乘体验。

  驾控自如 诠释高性能座驾内涵

  佳通驾控288承袭了佳通纯正的“赛事DNA”,帮助车主自如应对复杂路况考验,体验干湿地操控性。其卓越的动力性和牵引力,可以充分保证豪华轿车固有稳定性的同时发挥其完美的性能表现。领先的轮廓技术及花纹设计,与高弹性橡胶体系配合纳米级补强材料相得益彰,让雨天的每一次疾驰,过弯和刹车,随心优雅。

  信心承诺 15天无理由退换

佳通轮胎驾控288震撼面世佳通轮胎驾控288震撼面世

  佳通驾控288新品问世的同时,佳通轮胎再一次对消费者作出了品质承诺,即日起至2015年6月30日期间,消费者凡于佳通指定零售店购买佳通驾控288或佳通驾控SUV880,均可享受15天无理由退换。这一大胆举动,足见Giti佳通轮胎对这两款驾控新品的自信,也进一步印证了佳通让消费者的放心出行的决心。

  同时,活动期间登陆佳通轮胎官网填写信息,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数千元的佳通驾控288或佳通驾控SUV880一套(4条)。活动详情可登陆佳通轮胎官网(http://www.giti.com/)了解。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