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品质典范 全新508 2.0L CVVT车型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9日 09: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标致1-2月全系车型销量为71064台,同比增长31.5%。随着品牌销量的捷报,全新508 2.0L车型正式到店销售,2.0L CVVT致臻版、2.0L CVVT致逸版两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分别为20.37万元、18.57万元。

  全新508定位于“驾乘尽享的中高级杰座”凭借“高效动力”、“智能驾控”、“全球设计”三大优势卖点将性能、美学与科技集中于一身,其消费群锁定为“心赏家”——更懂生活的成功者。自1月上市全新508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聚焦,在同级车型中也好评连连。全新508 2.0L作为中高级自然吸气主流排量车型,将以优势性价比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全新508 2.0L搭载的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08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200N·M/4000rpm,搭配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箱将动力、油耗维持在最佳水平,配备雪地和运动模式为驾驶乐趣加分不少。不仅如此,创新型进气管排水系统、增强型发动机冷却系统等的运用,更是有效地提升了2.0L发动机的稳定性和使用寿命。

  在外观上,全新508沿袭了概念车Exalt的设计灵感,“Lion Spirit”雄狮仿生元素,灵动大气而力量感十足,昂首站立的狮标一气呵成的车身曲线流光溢彩,LED日间行车灯、LED狮爪尾灯具有很强的时尚感。内饰方面,2.0L致臻版配备了真皮座椅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座椅加热功能。全新508倡导全员尊享,2815mm的超长轴距带来更宽敞的后排空间,2.0L车型标配前排多角度钱夹式舒适头枕、后排出风口以及车内氛围灯光。

  安全及科技配置方面,全新508采用1600Mpa超高强度钢以及HLE高强度车身结构;全系标配7英寸彩色触屏系统并支持手写输入、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等,主流配置为驾驶者带来了更多的便捷。与1.6T及1.8T车型相同,2.0L CVVT致臻版具有直接式胎压监测,实时监控胎压情况有助于车辆提高驾驶安全性和经济性。

  全新508继1.6T及1.8T车型之后,2.0L CVVT车型作为多元化的动力选择将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性能带给“心赏家”法式中高级座驾的享受,王者风范的外观设计以及便捷智能的科技性能将带给“心赏家”品质的生活,成熟可靠的2.0L CVVT技术发动机为日常行车带来高效和经济的动力体验。

关注标致5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