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福特 嘉年华-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福特嘉年华RS谍照曝光 或2017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8日 11:3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汽车公司高层近日暗示称,其嘉年华RS高性能掀背车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这款新车的研发测试车于日前投入路试。

  福特品牌计划到2020年时推出12款面向全球销售的性能车型,嘉年华RS就是其中之一,其目标竞争对手将锁定奥迪S1和即将上市的大众Polo R。

  这辆经过伪装的嘉年华RS测试车在和2016款福特福克斯RS一同进行测试,这表明福特将以其最高性能的微型车作为基准,来评定嘉年华RS的性能水平。尽管其车身相比标准款嘉年华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而且采用的是小尺寸钢制轮毂,但是可以看到前进气格栅的后方增加了冷却零部件,向外展开的前轮轮拱则隐藏住了新车加宽的轮距

  之前福克斯RS测试车相比标准款车型的变化同样也很细微,以避免引起人们的注意。目前尚不清楚这辆嘉年华测试车为何采用的是五门车身设计,因为现款嘉年华ST仅推出了三门版车型。此外,这辆测试车的车身高度也可能会有所升高,从而为四驱系统提供空间。

  新车最引人注意的改动预计是在车身外壳之下,嘉年华的前驱系统可能会被四驱系统取代,这将显著提升牵引力。

  至于动力方面,预计嘉年华RS将继续采用其1.6升EcoBoost发动机,但经过调校后的峰值马力输出至少可达250 hp。(Sally Wang)

关注嘉年华-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李唯)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