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KDX窗膜全球品牌发布会在京圆满成功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KDX窗膜全球品牌发布会于2015年3月7日在北京汽车用品展KDX展台召开。康得新集团总裁徐曙女士、康得新集团光学膜产业群副总裁李玉先生出席会议并发言。同时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各大媒体、主机厂、4S集团及各地经销商,场面极其盛大,在场大批业内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发布会上,康得新集团总裁徐曙女士首先致辞,她表示此次KDX窗膜品牌全球发布标志着KDX窗膜正式亮相,并将依托集团实力和大力投入,踏上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国际知名品牌发展之路。

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KDX窗膜隶属于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上市公司,我们通过10年的时间做到了全球预涂膜产业的领导者、同时也是中国光学膜产业的龙头企业。康得新集团旗下的七大事业部形成了互为依托的上下游产业链,使KDX窗膜成为全球屈指可数的窗膜全产业链生产企业。

  2012年,年产4000万平方米光学膜示范线在张家港达产,使康得新成为国内首家全系列、规模化、技术最先进的光学膜龙头企业。

  2014年,投资45亿元,占地574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年产2亿平方米光学膜产业集群在张家港已全面投产。康得新已成为全球产业链最全、集中度最高、竞争力最强的光学膜生产企业。

  依托集团雄厚实力,凭借顶尖的生产和研发能力,KDX窗膜已成为国际公认的世界级窗膜生产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国际窗膜协会(IWFA)制造商会员。

  汽车后市场是飞速发展的市场,随着人们对汽车品质要求的提升,精品后市场未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集团将继续增资60亿打造全球最顶尖的生产研发和制造的光学膜企业。

  除此之外,康得新对于人才的重视和培养也是集团发展的核心战略之一。KDX窗膜销售团队来自于行业内精英人士,具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背景,遵循国际化的发展理念,将把KDX窗膜打造成国际一流品质的产品,把KDX窗膜品牌塑造成真正的国际知名品牌。

  紧随其后,康得新集团光学膜产业群副总裁李玉先生详谈了KDX窗膜品牌发展策略与规划。

  李总表示目前车膜行业品牌众多、鱼龙混杂,但是被IWFA(国际窗膜协会)认证的制造商只有7家,而KDX就是是其中一家。2015将是是以KDX为首的中国窗膜发展的元年。

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KDX窗膜品牌发布会圆满成功

  康得新是一家国际化产业集团。在美国、台湾设有分公司,在国内拥有九家子公司、五大生产基地、两大研发中心。目前在张家港生产基地占地574亩,是世界级的一流厂房,旗下窗膜事业部现拥有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最完善的生产工艺和最好的生产原料。现窗膜事业部已引进德国进口的全世界最先进的多层金属磁控溅射设备——双腔12靶磁控溅射设备,这在同行业内也是占有领先地位的。

  目前康得新拥有一流的生产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全产业链制造商——2亿平方米光学膜产业集群和世界级光学膜全产业链制造商,提供高质优价的产品和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

  现KDX集团旗下有两大窗膜品牌:KDX窗膜和北极光。KDX窗膜是立足中国的国际知名品牌,北极光则是平价高质、能让老百姓都贴的起的好膜。

  谈及KDX窗膜未来的发展,李总表示要建立全球化的销售网络,坚持创新、死磕服务、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并对KDX窗膜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下午14:48,徐总、李总与各位重要嘉宾一起,共同推杆,此时礼花齐放,见证着KDX窗膜在全球的品牌首发会圆满成功!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