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路虎中国声明推进软件升级 故障未涉国产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6日 09:44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15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进口路虎极光9速变速箱存在安全隐患且维修升级无法解决。

  315晚会曝光后不久,路虎中国关于路虎揽胜极光九速变速箱问题正式发布声明。

路虎中国声明路虎中国声明

路虎中国对于进口路虎揽胜极光九速变速器问题的声明

  针对中央电视台 3.15 晚会报道的关于进口路虎揽胜极光九速变速器的问题,路虎中国及授权经销 商非常重视。由此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和困扰,我们深表歉意。

  自收到部分客户的问题反馈后,路虎中国一直积极制定解决方案,并已于 2015 年 1 月 19 日起, 对 2014 至 2015 年款的进口路虎揽胜极光(车辆识别码范围为 LV000001-LV996116)主动推出了最新的变速器软件升级措施,同时已就该解决方案在国家相关部门备案。此项升级措施正在持续推进 中,我们将进一步协同经销商以最快的速度加速完成。

  于 3 月份开始销售的 2015 款国产路虎揽胜极光,目前在售车型所装配的 9 速变速箱已是最新状态,不存在故障批次问题。

  客户满意度一直是路虎中国的长期追求,我们将不懈向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感谢 媒体及社会各界对路虎品牌的关注。有关事件的进展,我们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并与大家保持沟通。

  路虎中国

  2015 年 3 月 15 日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Aeolus)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