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油价> 正文

雅森汽车用品展演绎2015“清明上河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1日 10: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雅森车品展在京盛大开幕雅森车品展在京盛大开幕

  每年一度的全球最大的专业汽车用品展——第20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简称雅森北京展)于2015年3月7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馆(顺义新馆)盛大开幕,16个场馆、8大产品分区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近30万专业买家、京城2000多万车主齐聚,共襄汽车用品行业专业展会盛举。本届展会持续4天,至3月10日结束。

  20万新品竞相争艳  产品更新升级换代速度加快

  展会现场,来自全球的汽车精品、汽车电子、汽车防爆隔热膜、汽车内外饰、汽车美容、汽车养护、汽车座垫脚垫、汽车改装件8大类20余万汽车用品同台竞技,2万余种首发新品惊艳全球,演绎了全球汽车用品产业的清明上河图。行业优秀品牌飞歌、好帮手、威固、龟牌、尼罗河、牧宝、香百年、安程等等皆携带年度新品首发亮相。

  今年雅森展会现场,涌现出了更多鲜为人知的行业新品,比如车用低温等离子体发生模块将车内空调难以忍受的异味问题永久解决;冰蜡擦车液让擦车就像擦桌子一样简单,只要10分钟堪比专业清洗;汽车玻璃修复设备在无需拆卸的情况下,将破损玻璃恢复至原装玻璃的95%以上,修补费用只相当于换新的1/3-1/10,为车主节省开支;想给车身改色,使用车身改色喷膜工艺更好、更快捷;轮毂螺丝也可以清洁了,专业神器完美清理汽车死角……

  数以万计、包罗万象的新产品,体现了行业产品创新及升级换代的速度不断加快,一些优秀的创新产品不仅破解了行业发展难题、推动了行业发展,而且从很大程度上让车主的用车生活更健康、方便。

  20多场重磅活动场场有料  话题直击热点痛点

  专业展会的一大优势即是,除了为行业的产业链各方搭建一个展示、贸易、交流的平台,还可在展会同期集各界力量,破解行业发展难题,关注行业发展趋势,从资讯、信息等多方面实现增值服务。本届展会,主办方即通过20多场同期活动,直击当下行业发展热点痛点,一大波时下最热、最棘手又最具前瞻性的问题、资讯、观点在展期迎来大爆发与碰撞融汇。

  2015年度“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创新产品评选大赛发掘行业最具价值的年度新品及潜心做好产品的企业,鼓励行业创新;“第五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暨物联网汽车创业峰会”汇聚一群来自风投、创业者、主机厂、4S、用品龙头企业的各位大佬,一起头脑风暴汽车互联创新、巨头跨界与后市场O2O、车联网落地、4S店转型突围及二手车等时下最热话题;中国汽车用品行业趋势发布会通过大量详实数据预测行业发展走势,为从业者做出最精准的发展策略参考;汽车服务世界大会、O2O商贸洽谈会、互联网G5峰会关注终端怎样将好项目、O2O融合做好,互联网怎样影响我们及我们怎样顺势互联时代,更有多场专场配对会为参展企业带来最直接的贸易配对,其中整车厂相关专场活动汇聚了宝马奥迪、宝马中国、奇瑞比亚迪、江淮,神龙、众泰长城等十几家国内知名车企,与后市场企业展开坦承平等对话,探讨合作机会,相关电子商务峰会汇聚了国美、当当、苏宁、京东、1号店五大知名电商平台。

  除了主办精心炮制的多场精彩活动,参展企业及一些没有参展的企业也大展拳脚,借北京展时机在展馆内及展馆周边酒店、市内五星级酒店组织召开新品发布会、加盟商、代理商招募大会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北京展已经成为汽车用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现象级大事件。

  千万黄金任性发  车主欢乐淘车品  明星首富high爆全场 

  不是只有奢侈品才会找明星来代言,近年来汽车后市场发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的企业邀请当红明星、网络红人为产品做品牌代言,借助其高涨的人气影响力,快速塑造品牌影响力。

  本届展会上,世界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空降广州赏品奢香展位,现场与观众共同演绎精彩台球,中国好声音的诸多歌手也来到现场企业展台与观众互动,high爆全场!

  除了明星,试问今年展会上谁最有钱?非香百年莫属。继去年邀请任达华在北京展为展位站台,玩了一把明星效应之后,2015年雅森北京展上,香百年再度任性:千万黄金现场大派送,现场上演了一场疯狂抢购大潮。

  除了明星捧场、土豪任性外,记者发现中国的新首富汉能控股集团也以华丽丽的新形象出现在展会现场,带来车用领域的新的车载新能源产品。

  今年北京展加大了针对车主的活动力度,现场除了有淘车品活动,车主可以以低至出厂价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品牌产品外,还可以至汽车生活展区体验最新科技带来的用车生活,感受汽车用品带给车主用车的便捷、美好。

  行业格局悄然生变   展会适时而变知冷暖

  除了全景展现汽车用品行业的“清明上河图”,在行业人的认知里,雅森北京展最大的价值在于打造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全球最重要、最具影响力的汽车用品交易平台,是汽车用品产业发展、产品流行趋势的风向标。伴随行业发展环境的变化,产业纵深发展的变革, 2015年将成为汽车后市场产业升级的重要拐点,雅森集团总裁谢宇告诉记者:“一个成功的展会要先于企业感知到市场的变化,并能够通过展会平台帮助企业及时调整变化。雅森展每年都会根据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今年雅森特别对8大产品展区进行了调整,增设了润滑油展区,并设立了精品专区、儿童安全座椅专区等区中区,分类更加精细。总体而言,今年展会参展企业数量整体下降5%,单个展商展出面积均有较大增幅。展商质量明显提升,创新产品数量、科技含量增高,参会人员结构变化明显,众多资本争相进入展会,观众、施工店角色都发生很大转换。”2016年,雅森展会进行更大的调整,将在展会同期新增汽车美容服务连锁暨洗车展览会,帮助行业企业变革创新,搭建最具实效的平台。2016年展会时间已定为2月25日-28日举办。

  对于后市场而言,这不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不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是一个令人兴奋和疯狂的时代。而雅森的使命就是发挥平台优势,为行业各方提供符合这个时代需求的价值。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